開眼電影 ﹥麻吉‧妖怪島 Friends: Naki on the monster island

延伸閱讀

幕後配音

配音陣容大解析

香取慎吾…納奇(紅鬼)
1977年1月31日出生於神奈川縣。
1991年以SMAP團員身分出道。除了身為SMAP一員之外,個人也以歌手、演員、音樂劇、廣告等不同身分活躍在演藝圈,堪稱日本的國民天王。

著名的電影作品有「香港大夜總會」(1997年,渡邊孝好導演)、「Juvenile」(2000年,山崎貴導演)、「NINxNIN 忍者哈特利‧電影版」(2004年,鈴木雅之導演)、「有頂天大飯店」(2006年,三谷幸喜導演)、「西遊記」(2007年,澤田鎌作導演)、「座頭市THE LAST」(2010年,阪本順治導演)等。今年8月則公開參與了「烏龍派出所‧電影版」(川村泰祐導演)的演出。主演的富士電視台9點檔連續劇「得到幸福吧」正在撥出中。慎吾媽媽、孫悟空、阿兩等等,扮演許多人氣角色的香取慎吾,這次將化身成為紅鬼「納奇」,顛覆你的印象!

山寺宏一…滾喬(青鬼)
1961年6月17日,出生於宮城縣。1985年以配音員的身分出道。爾後便以「7聲道」的封號,叱吒動畫、洋片、廣播、旁白等與聲音有關的領域,實為配音員屆第一把交椅。
主要的作品有「美女與野獸」(野獸)、「阿拉丁」(精靈)、「史瑞克」(驢子)、「新世紀福音戰士」(加持良治)、「神奇寶貝劇場版」等等族繁不及備載。洋片部份也擔任了金凱瑞、布萊德彼特、艾迪墨菲、威爾史密斯等重量級演員之專任配音。以演員身份參與演出的電影作品則有「20世紀少年(第二章)(最終章)」(2009年,堤辛彥導演)等。在晨間的人氣兒童節目「OHASUTA」中,則擔任旁白逾14年。
在這次的電影中,則跟香取慎吾搭檔,共創友情至上的3D動畫鉅作。

阿部貞夫…瓜揚(苦瓜怪)
1970年4月23日,出生於千葉縣。
1992年參加「大人計畫」,擔任舞台上的票房明星。不論是電視劇或電影中都具有壓倒性的存在感。1995年與宮藤官九郎、村杉蟬之介組成樂團「GROUP魂」,以「破壞」之名擔任主唱。2007年以「舞妓Haaaan!!!」(水田伸生導演)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其他主要的電影作品有「木更津貓眼」(2003、06,金子文紀導演)、「PACO與魔法繪本」(2008年,中島哲也導演)、「我和媽媽的黃色腳踏車」(2009年,河野圭太導演)、「男兒有淚不輕彈」(2009年,水田伸生導演)、「大奧」(2010年,金子文紀導演)、「太平洋的奇蹟」(2011年,平山秀幸導演)等。
參與演出的電視劇「高護木的守則」正在撥出中。
在這次電影中,替怪獸島上的吉祥物角色‧瓜揚配音,超有特色的聲音演出將讓您捧腹大笑!

YOU…咪可(貓怪)
8月29日出,生於東京都。
1988年組成「FAIRCHILD」,以獨特的
嗓音竄紅。之後便常出現在綜藝節目與電影中。2004年演出「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是枝裕和導演),獲得電影旬報最佳女配角獎。廣受OL族群的熱烈支持。
其他的電影作品有「有頂天大飯店」(2006年,三谷幸喜導演)、「橫山家之味」(2008年,是枝裕和導演)、「綁架狂想曲」(2010年,?英雄導演)等。
這次再電影中則擔任萬綠叢中一點紅的角色,怪獸島上的大姊頭「咪可」。

加藤清史郎…小納奇(納奇小時候)
2001年8月4日,出生於神奈川縣。
1歲就展開演藝生涯。2009年演出NHK大河劇「天地人」的主角‧直江兼續的幼年時期,獲得廣大觀眾喜愛。之後變成為電影、電視劇、廣告等新寵兒。電影作品有「櫻田門外之變」(2010年,佐藤純彌導演),並在動畫「你看起來很好吃」(2010年,藤森雅也導演)中擔任配音員。今年夏天的「忍者亂太郎 真人版」(三池崇史導演)也會擔任主角。這次在電影中則替「納奇」的小時候配音。

新堂結菜…小竹(人類的小孩)
2005年12月27日,出生於東京都。
從幼兒時期開始就活躍於電視劇、廣告中。這次首度參與電影演出,也是首次嘗試配音員的工作,以純淨無瑕的聲音完美詮釋小竹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