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魔導少年-鳳凰巫女 Fairy Tail

延伸閱讀

《魔導少年-鳳凰巫女》角色介紹

納茲、露西與其他大家所熟悉的伙伴們與勁敵交手,各種奇幻魔法的展現,經歷重重激烈戰鬥,同伴間的情誼及羈絆愈益加深。在電視版中體驗到的妖精尾巴魅力,更將在電影大螢幕淋漓盡致地呈現!

納茲‧多拉格尼爾
使用滅龍魔法,能將體質轉變成龍的滅龍魔導士。搭檔伙伴是哈比,但也經常和露西一起行動。小時候被真正的龍─伊格尼爾所撫養,但伊格尼爾後來突然銷聲匿跡,因此直到現在仍努力尋找伊格尼爾的下落中。

露西‧哈特菲利亞
能使用鑰匙打開異界之門召喚星靈、簽訂契約,並使用此種召喚魔法的星靈魔導士。在某個機緣下認識納茲和哈比,因此加入妖精尾巴,現在已是公會裡不可或缺的一員。很喜歡閱讀書籍,似乎夢想將來當一名小說家。

哈比
納茲的搭檔伙伴,雖然是一隻貓,但能使用「翼」魔法而在天空飛翔,所以也是不折不扣的魔導士。在伊多拉斯事件裡,終於明白自己不單純只是一隻貓,而是隸屬於艾克希特一族。

格雷‧佛爾帕斯塔
能將冰塊變成各種型態,以做為武器應戰的冰的造型魔導士。變換冰塊的造型速度之快,是其他造型魔導士所望塵莫及。雖然擁有隨處脫衣服的奇特癖好,但實力在妖精尾巴裡,實屬頂尖層級。

艾爾莎‧史卡雷特
穿著盔甲的妖精尾巴最強女魔導士,擁有「妖精女王」的稱號,能使用騎士魔法,瞬間將武器和盔甲「換裝(召喚出儲存在另一空間裡的武器和盔甲)」,以應戰敵人,也是妖精尾巴裡為數不多的S級魔導士其中一人。

溫蒂‧馬貝爾
能將「空氣」轉為魔力的天空滅龍魔導士,擅長治癒魔法,實力之強據說甚至能治癒被真正的龍造成的傷。在「涅槃」事件後,加入妖精尾巴。原本個性較為內向消極,但現在已經和公會成員打成一片,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夏璐璐
與哈比一樣,都能說人話,也能使用「翼」魔法,同樣是艾克希特族。隨時隨地與溫蒂相伴,自認是在照顧溫蒂,並與溫蒂一起加入妖精尾巴,現在同樣也和公會成員打成一片。

艾克蕾雅 (擁有美麗舞姿〈火之民〉的巫女)
隨處占卜並持續處於旅程狀態的神秘少女。似乎忘了何謂笑容,表情總是僵硬無比,且不知為何地,極力避開接觸魔導士。究竟她擁有什麼樣的過往經歷!?

蒙蒙 (唯一讓艾克蕾雅敞開心扉的搭檔伙伴)
與艾克蕾雅擁有不可思議的羈絆。似乎要替代文靜的艾克蕾雅般,是一隻非常愛講話的鳥。

克里姆王子
貝羅尼卡公國的下一任國王。企圖在貝羅尼卡公國建國400年的慶典上,進行鳳凰復活的儀式。

迪斯特
闇黑公會─紅寶石的首領。受克里姆王子命令,要捕捉持有鳳凰石的艾克蕾雅,因此出現在妖精尾巴成員們的面前。

切斯
闇黑公會─紅寶石的成員之一,能操控影子,並像忍者一樣,能悄悄離去,又突然現身攻擊。

卡儂
闇黑公會─紅寶石的成員之一,能操控魔導機關砲,以破壞任何物體。

珂蒂妮塔
闇黑公會─紅寶石的成員之一,能像艾爾莎一樣「換裝」來應戰敵人。

    相關延伸閱讀
  • ◎ 《魔導少年-鳳凰巫女》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