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為你鍾情 Frozen (為你鍾情)

延伸閱讀

角色介紹

方穎芝1989一個交通意外後便再也沒有長大的少女。雖然被解凍後發現自己有個二十歲的女兒穎,但思想開放的她並沒有因為這個巨大變化而嚇驚,反而因為自己超越時空而欣喜若狂,更決定找回自己的男朋友傑

方穎芝 (文詠珊飾)
1989一個交通意外後便再也沒有長大的少女。漂亮、任性、自我,亦有點野蠻,當年最愛就是張國榮。雖然被解凍後發現自己有個二十歲的女兒穎,但思想開放的她並沒有因為這個巨大變化而嚇驚,反而因為自己超越時空而欣喜若狂,更決定找回自己的男朋友傑。

穎 (衛蘭飾)
芝當年未婚懷著的孩子,親生父親是傑,但因芝昏迷後被彥收養,一直當彥才是自己的親生爸爸。遇上芝後,對這個性格胡鬧的媽媽難以接受!芝四出找尋傑,穎因為要照顧她,變得反而像芝的媽媽一樣。

張偉傑 少年 (李治廷飾)
外表英俊,醉心音樂,有理想,希望一天能成為歌星。對芝一見鍾情,用歌聲傳情,二人墜入熱戀,更懷有了孩子,傑雖知前路困難,但仍決心好好照顧她母子。89年時買了張國榮演唱會帶芝去看,在駕駛電單車往紅館途中發生車禍,自此以為芝死了,從此變得一蹶不振。

私家偵探Leslie (劉浩龍飾)
陪芝及穎四處亂碰找尋傑的私家偵探,外表及行為傻戇,為人市儈,但其實一切都是生活迫人,因為太太跑掉,留下兒子要他獨力照顧,但仍然積極面對人生,對所有事笑罵由人。

    相關延伸閱讀
  • ◎ 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