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風雲2 The Storm Warriors

延伸閱讀

角色簡介

聶風(鄭伊健 飾演)武功:風神腿/冰心訣/傲寒六訣/魔刀/摩訶無量(風雲合壁)

◎聶風/鄭伊健 飾演
武功:風神腿/冰心訣/傲寒六訣/魔刀/摩訶無量(風雲合壁)

為人宅心仁厚,重守承諾,為救步驚雲,不惜隻身赴死。為救蒼生,他甘願入魔,以增功力。其間,他終遇生命中的另一至愛第二夢。然而,絕無神軍隊卻兵臨城下,他為救第二夢,更不惜中途破關……

◎步驚雲/郭富城 飾演
武功:排雲掌/霍家劍法/莫名劍法/三云十劍/摩訶無量(風雲合壁)

坎坷半生,外冷內熱和桀驁不馴的他,向來獨行獨斷。在一次朝廷通輯下,誤揭絕無神的驚天陰謀。可惜,雙方實力懸殊,他終究落敗。後得無名指導,武功大進。最後與絕無神展開驚天一戰。

◎無名/何家勁 飾演
武功:莫名劍法/無上劍道/萬劍歸宗

劍宗傳人,假死歸隱多年。十多年前與絕無神結下不共戴天之仇。絕無神視他為入侵中土的絆腳石,不除不快。連遭絕無神之奸計所害,功力大減。最終,落得重傷敗逃,其後,將中原之責,寄望予風雲二人。

◎絕無神/任達華 飾演
武功:殺拳/不滅金身

無神絕宮之門主,武功大成的他,再次揮軍進駐中土,意奪皇權,取而代之。除擒下一眾武林人仕外,他還捉拿和上代武林神話無名和中土皇帝,以逼眾人就範。可惜,連番的步署,卻忽視了風雲二人

◎絕心/謝霆鋒 飾演
絕無神的長子,隨父親入侵中原,南征北討。他承襲了父親的野心,為人機智,武功出眾。為著父親的千秋霸業,他不惜殘殺武林人仕。可惜,他仍得不到父親的肯定。自此,種下叛逆之禍根。

◎第二夢/蔡卓妍 飾演
第二刀皇之獨女,對愛情堅貞不二。自少隨父親學武,但剛陽的刀法,與其本身陰柔之軀出現抗衡,遂其臉上出現一道紅疤。礙於這道缺憾,她不願與聶風相見,一直只以書信往來。直至,風雲二人被重創敗陣……

◎楚楚/唐嫣 飾演
麒麟臂主人于嶽的女兒,性格樂天。自雄霸被滅後,她一直跟隨步驚雲浪跡天涯。二人感情日漸深厚。但礙於步驚雲放不下自己的過去,二人關係若即若離,而她只好默默守候,隱藏哪份傾慕之情。

◎第一邪皇/黃德斌 飾演
第一邪皇,是第二刀皇和豬皇的大師兄。當年為求脫離魔道,不惜自廢雙臂,從此隱居於生死門。風雲二人為求增強實力,不惜求見討教。最終,他答應只將其不傳魔功教予聶風...

◎豬皇/林雪 飾演
其貌不揚,嗜好遊山玩水,好色成性。在機緣巧合下,受無名所托,替風雲二人引見第一邪皇。自此一改其不羈性格,還奮力為江湖對抗黑暗勢力。

◎中原皇帝/譚耀文 飾演
中原皇帝,被身邊大太監曹公公出賣,使其落入絕無神之手。在絕無神多番逼供下,吐露了古今帝皇一子單傳的中土之秘...

◎絕地.天行/梁俊一.彭冠期 飾演
絕無神的入室弟子,他倆秘密練功十多載,直至絕無神下令,才破關而出,協助其揮軍中原,完成霸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