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巴黎單身派對 The Feeling Factory

延伸閱讀

演員/布魯諾帕祖路

在影壇展現成熟魅力的男星布魯諾帕祖路,是法國電影界知名的頑童,因為看了李小龍的電影大受感動,而決定成為一名演員。

1967年出生於法國厄爾(Eure),布魯諾帕祖路(Bruno Putzulu)原先夢想成為一名橄欖球選手,卻因為看了李小龍的電影大受感動,而決定成為一名演員。1990年,布魯諾進入了國立巴黎戲劇藝術學院(Conservatoire National d'Art Dramatique de Paris)就讀,接受了4年完整的古典戲劇訓練。

畢業後,他進入了知名的法蘭西喜劇院(Comedie-Francaise),並結識了同為劇團的男星菲利浦托海頓(Phillipe Torreton);在菲利浦的推薦下,布魯諾帕祖路獲得了演出電影《新鮮誘惑》(Fresh Bait)的機會,這部由前衛導演貝特杭塔維涅(Bertrand Tavernier)所執導的力作,不僅一舉奪下柏林影展金熊獎,更使布魯諾自此知名度大開。

1996年,布魯諾帕祖路因演出《Aveux de l'innocent, Les》而提名凱撒獎,不過卻鎩羽而歸;三年後他則憑著《愛情探戈》(Petits desordres amoureux)再次入圍,終於奪下個人生涯的首座獎項。

布魯諾帕祖路在《巴黎單身派對》裡,飾演帥氣瀟灑的律師尚路克。他的幽默可愛與翩翩風度,讓渴望被愛的艾露伊一見傾心,兩人並迅速發展為親密的情侶關係。但當搞劈腿的尚路克,在醫院陪著另一位女人待產時,竟被心裡正編織著美好未來的艾露伊,給當場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