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寂寞大師 Final Portrait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傑佛瑞洛許所演出的《神鬼奇航》系列、《寂寞拍賣師》、《偷書賊》皆叫好叫座,深得台灣粉絲喜愛。

傑佛瑞洛許 (Geoffrey Rush)
出生於1951澳大利亞,過去是舞台劇演員,直到30歲才演出第一部大銀幕作品。1996年傑佛瑞以《鋼琴師》驚豔四座,獲得奧斯卡、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澳洲電影學院等最佳男主角,橫掃世界各地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獎,是第一位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殊榮的澳洲人,從此躍升好萊塢一線實力演員。1998年他以《莎翁情史》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2000以《鵝毛筆》發瘋的情色文學大師一角再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2010年他參與演出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大獎,也讓他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沉穩內斂又討喜的角色讓全球各世代影迷再次認識他。近年傑瑞佛所演出的《神鬼奇航》系列、《寂寞拍賣師》、《偷書賊》皆叫好叫座,深得台灣粉絲喜愛。


艾米漢默 (Armie Hammer)
出生於1986年美國加州,2010年以《社群網戰》一人分飾雙胞胎角色成名,接下來演出的《強‧艾德洛》、《魔鏡,魔鏡》、《獨行俠》等作品皆獲得全球票房佳績,2015年他與亨利卡維爾和艾莉西亞薇坎德合作的《紳士密令》更使他聲名大噪。2017年艾米漢默以《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展現不同於過往風格的細膩表演,並獲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克蕾曼絲波西 (Cl?mence Po?sy)
1982年出生於法國,為知名模特兒,因在《哈利波特》系列飾演美麗又富智慧的花兒戴樂古廣為人知,《殺手沒有假期》、《127小時》亦為其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