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初戀上女孩 First Girl I Loved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死侍》中飾演青少女彈頭的布莉安娜,因電影裡短髮又冷酷的扮相風靡全球,在台同樣引起熱烈討論。

黛倫葛盧拉(Dylan Gelula)
片中飾演情竇初開的少女安,身為校刊記者,透過採訪之便認識了自己心儀的壘球隊女孩莎夏,黛倫自然且充滿靈性的細膩演出,讓觀眾不知不覺的進入她的情緒,特別是片中一段兩人傳簡訊的快速剪接,那種難以壓抑想無時無刻的分享生活,完美演繹了愛情萌芽的雀躍,也讓後段充滿暴發力的轉折與心碎更顯真實。


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Hildebrand)
《死侍》中飾演青少女彈頭的布莉安娜,因電影裡短髮又冷酷的扮相風靡全球,在台同樣引起熱烈討論。《初戀上女孩》她則留起長髮,演出無法誠實面對自己感情世界的女孩莎夏,將矛盾又衝突的情緒詮釋得淋漓盡致。片中有段兩個女孩互述心事,安以手機交談指引莎夏偷嚐禁果,青少年在愛情中渴望肢體觸碰的情慾面貌在本段呈現的壓抑卻激烈,儘管尺度有限,布莉安娜仍有著媲美《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般深刻又狂野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