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萌牛費迪南 Ferdinand

延伸閱讀

家是心之所在

被影片中所傳遞的訊息所感動的不只是劇組人員,歌手暨創作者尼克強納斯也同樣深受感動。

被影片中所傳遞的訊息所感動的不只是劇組人員,歌手暨創作者尼克強納斯也同樣深受感動,他回想說到:「我原本就對這故事很熟悉,他們讓我看影片素材的時候我超興奮的,我一直很想幫電影譜詞曲。」

而最後的成品就是《家園》這首歌,在影片中會出現,並且在片尾字幕時再次響起,內含影片中所蘊含的主題「接納」,強納斯提到:「我跟好友賈斯汀川特和尼克蒙森一起寫這首歌,寫出被接納的感覺、被愛的感覺,以及有歸屬感的感覺。對我來說那種感覺就是家、我的家人、和我親近的人,以及那些我們共同分享的生活。」

散佈《萌牛費迪南》中深刻又普世的訊息,對桑塔哈、劇組、藍天工作室的工作人員以及福斯動畫來說,是一場快樂又收穫多多的體驗,觀眾們也將感受《萌牛費迪南》的繽紛色彩、動人角色及冒險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