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萌牛費迪南 Ferdinand

延伸閱讀

在農場中加入熟悉又多元的聲音

《萌牛費迪南》的配音選角相當多元。

為片中多元又鮮明角色選擇適合的演員擔任配音,是成就導演與製片對影片期望的重要步驟。多虧有為福斯與藍天工作室服務14年之久的資深選角指導克里斯丁卡普藍,負責為這部片尋找適合的聲音。

萌牛費迪南》的配音選角相當多元,包含約翰西南(飾演費迪南)、凱特麥金儂(飾演羊來瘋)、大衛田納特(飾演安格斯)、吉娜羅卓奎茲(飾演甲姊)、佩頓曼寧(飾演蠻牛)、巴比卡納佛(飾演蠻力蹄)、安東尼安德森(飾演骨骨)、傑洛卡麥克(飾演派哥)、弗璐拉博格(飾演漢斯)、戴維德迪格斯(飾演乙哥)、勞爾埃斯帕扎(飾演馬如龍)、莎莉菲利普斯(飾演馬勢莉)、布利斯高祖(飾演槽西平),以及蓋布瑞伊格雷西亞斯(飾演丁弟)。

製片羅莉佛特說到:「我們在幫影片選角時,通常不知道是誰的聲音,負責管理執行的人會丟給我們很多人的聲音,所以就是看角色的設計和原型來找出哪個聲音最適合這角色。我認為我們在這部片的選角非常成功,從各方找到最適合角色的完美聲音,每一個都能將不同角色的繽紛個性淋漓盡致地反映出來。」

桑塔哈補充說到:「這部影片很高興能夠有約翰西南擔任主角,我們原本的期望就是一個強壯又溫柔的感覺,他外表看起來強悍,但內心相當柔軟,是個溫柔的巨人。他為角色帶來許多個人的特質,讓人忍不住愛上他詮釋費迪南的獨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