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萌牛費迪南 Ferdinand

延伸閱讀

光與影

藍天的繪圖與技術團隊能夠做出對細節相當刁鑽的動畫。

多虧最先進的電腦繪圖科技,藍天的繪圖與技術團隊能夠做出對細節相當刁鑽的動畫,從田野中的一草一木到服裝的質感,再到安達盧西亞地景中的光影變化。

桑塔哈解釋說到:「我們在藍天工作室每年都會發展新版的專業算圖軟體,徹底運用科技創造出最棒的藝術風格。《萌牛費迪南》不是有大量特效的影片,我們的目標是將科技作最佳運用,創造出對的視覺,以達到藝術上的方向及光線。所有東西都有經過仔細的光線追蹤(一種透過影像平面上的像素來追蹤光線路徑的運算技術),看起來很美。製作團隊也成功解決描繪群眾場景的複雜挑戰,以非常細緻的方式製作,讓銀幕上的成品的科技感不會太重。」

製片布魯斯安德森也同意這一點:「科技讓我們創造出光線照在西班牙田野中的方式,我們的光線設計、製作團隊與工程團隊都竭盡所能地利用自己所會的技術,呈現出這個國家的樣貌與感受,我覺得這部片的視覺讓人很想去西班牙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