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萌牛費迪南 Ferdinand

延伸閱讀

西班牙之旅

我們希望設計中反映出這世界的美,但同時也保有它的藝術性、西班牙的歷史與文化。

原著和電影的背景都設定在色彩繽紛、充滿歷史遺跡的西班牙,桑塔哈和幾位同事便前往探尋視覺上的靈感以及更原汁原味的氛圍,他提到:「西班牙的地景之美與獨特的建築風格讓我們深受啟發,影片中用了很多大地色系,和在《里約大冒險》中的熱帶繽紛色彩非常不同,我們納入許多城市裡的偉大建築,並且南下到美麗的安達盧西亞地區。」

位於西班牙馬拉加省的山城隆達,在創造費迪南與小女孩妮娜和父親生活的牧場時提供許多靈感,桑塔哈解釋道:「我們希望設計中反映出這世界的美,希望能傳達出這些地點在動畫中的可能性,但同時也保有它的藝術性、西班牙的歷史與文化。」

製作團隊回想費迪南前往馬德里、賽維亞和位於南方的牧場,桑塔哈表示:「新和舊在這裡和諧共存,有許多舊的風車和現代高速公路,這些白色的古城和色彩繽紛的現代西班牙形成美麗的對比。我們拜訪了養牛的莊園,瞭解一切細節,包含植物種類、顏色、整個小村子和居民,還看到了拉曼查的風車,以及馬德里著名的拉斯班塔斯鬥牛場,這些地方都幫助我們為影片中的角色創造出更逼真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