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暗黑冠軍路 Foxcatcher

延伸閱讀

卡司介紹

馬克魯法洛曾獲奧斯卡獎提名,是當今好萊塢最搶手的演員之一,領域跨舞台劇與螢幕作品,跟許多知名導演合作過。

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飾「約翰杜邦」(John du Pont)
史提夫卡爾最初嶄露頭角,是在Comedy Central電視台的艾美獎得獎節目《強史都華每日秀》(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中擔任外派員,然後成功地從電視圈轉到電影界,並飾演要角。多才多藝的他不僅是演員和編劇,也自組製作公司Carousel Productions。

史提夫卡爾最近的電影作品還有《亞歷山大衰到家》,改編自茱蒂絲維歐斯特(Judith Viorst)的暢銷童書,由米格奧提塔執導,跟珍妮佛嘉納合演。

查尼塔圖(Channing Tatum)-飾「馬克舒茲」(Mark Schultz)
查尼塔圖已成為當今影壇最炙手可熱的演員和製片之一。

2014年,查尼塔圖主演兩部電影,分別是續集片《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跟演員喬納希爾及導演菲爾洛德與克里斯多福米勒再度合作;以及聲演動畫片《曼羅奇遇記》,由吉勒摩戴托羅製作,其他配音演員有柔伊莎達娜、迪耶哥路那、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和冰塊酷巴。2015年,他會演出《朱比特崛起》,由華卓斯基姊弟自編自導,跟蜜拉庫妮絲合演。他最近會開拍續集片《舞棍俱樂部2》。

馬克魯法洛(馬克 Ruffalo)-飾「戴夫舒茲」(Dave Schultz)
馬克魯法洛曾獲奧斯卡獎提名,是當今好萊塢最搶手的演員之一,領域跨舞台劇與螢幕作品,跟許多知名導演合作過,包括李安、馬丁史柯西斯、麥可曼恩、史派克瓊斯、大衛芬奇、佛南度梅瑞爾斯和米歇爾岡瑞。

2014年,馬克魯法洛主演好評片《Infinitely Polar Bear》,在日舞影展放映後大受歡迎,由瑪雅佛布斯執導,跟柔伊莎達娜合演。

馬克魯法洛接下來的電影新作包括續集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再度演出浩克一角,由喬斯溫登執導,跟原班人馬史嘉蕾喬韓森、克里斯漢斯沃、克里斯伊凡和小勞勃道尼合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