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暗黑冠軍路 Foxcatcher

延伸閱讀

導演介紹

班奈特米勒是奧斯卡獎提名導演,最著名的電影作品是2011年的《魔球》及2005年的《柯波帝:冷血告白》。

班奈特米勒(Bennett Miller)-導演/製片

魔球》由布萊德彼特和喬納希爾主演,推出後大獲好評,並獲得包括最佳影片獎的6項奧斯卡獎提名、4項金球獎提名及2項螢幕演員公會獎提名,另外也獲得美國電影協會、英國影藝學院、美國製片公會及美國編劇公會提名。

在那之前,班奈特米勒因《柯波帝:冷血告白》獲得奧斯卡獎的最佳導演獎提名,另外也獲得英國影藝學院的大衛連導演獎、紐約影評人圈的最佳首部電影獎及美國導演公會的最佳導演獎提名。這部電影改編自真實犯罪小說《In Cold Blood》,還使菲力普西蒙霍夫曼贏得奧斯卡獎影帝。

班奈特米勒的電影導演處女作是1998年的紀錄片《THE CRUISE》,描繪紐約市導遊提摩西李維契(Timothy "Speed" Levitch)的生活,推出後大獲讚賞和得獎肯定,包括贏得柏林影展國際論壇的首獎。

班奈特米勒也是著名的電視廣告和音樂錄影帶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