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驚奇4超人2015 The Fantastic Four

延伸閱讀

演員卡司

麥爾斯泰勒 (李德理查斯) 非常幸運第一次拍長片就能在改編自普立茲獎獲獎劇本的《愛,讓悲傷終結》中和妮可基嫚合作。泰勒在這部由約翰卡麥隆米契爾執導的家庭悲劇電影中,飾演獨行俠少年Jason Wille

麥爾斯泰勒 (李德理查斯) 非常幸運第一次拍長片就能在改編自普立茲獎獲獎劇本的《愛,讓悲傷終結》中和妮可基嫚合作。泰勒在這部由約翰卡麥隆米契爾執導的家庭悲劇電影中,飾演獨行俠少年Jason Willette ,躲進漫畫和科幻小說逃避現實。

麥克B喬登 (強尼史東) 是前景大為看好的新一代好萊塢演員。他在溫斯坦影業發行、萊恩庫格勒執導的《奧斯卡的一天》中飾演Oscar Grant,大獲好評。該片於2013年日舞影展舉行首映,拿下評審團大獎和觀眾獎。該片亦於坎城影展亮相,拿下最佳新片。該片於2014 NAACP影像獎獲得傑出獨立長片獎。此外,麥克還以該片獲得衛星特別成就獎的突破演出,哥譚獨立電影獎的突破演員,還有聖芭芭拉國際電影節榮譽獎。

凱特瑪拉 (蘇史東) 在紐約的Bedford出生長大。14歲開始在當地的劇院演出。15歲在薛尼波拉克執導的《疑雲密佈》首次參與長片演出。

凱特演過數部經典電影作品:她在李安的《斷背山》中飾演希斯萊傑的女兒,在布雷安德森的《消失的旅客》中和班金斯利、伍迪哈里遜共演, 在麥克G的《希望不滅》和馬修麥康納、馬修福克斯合作,和馬克華柏格一同演出安東尼法奎的《狙擊生死線》,並與查理考克斯一同演出查爾斯馬丁史密斯的《命運之石》」。

傑米貝爾 (班格林姆) 還是個小男孩的時候,就在史帝芬戴爾卓的《舞動人生》中領銜主演,成為全球知名演員。他以該片拿下英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及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新人。貝爾接著在道格拉斯麥葛雷斯改編查爾斯狄更斯作品的《少爺返鄉》中飾演Smike,和同片演員一同拿下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最佳卡司獎。

貝爾最近出現在 AMC影集《逆轉奇兵》第二季,飾演主角亞伯拉罕伍德哈爾,他和兒時玩伴組成庫爾珀間諜組,在美國爭取獨立的過程中翻轉態勢。

托比凱伯 (維克多馮多姆末日博士)為英國演員,最知名的角色為《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中的柯巴 ? 一隻嫉妒凱撒的實驗猩猩。
他其他的電影作品包括《死人的鞋子》(2004)、《搖滾黑幫》(2008)、《波斯王子:時之刃》、《魔法師的學徒》(2010)、《戰馬》(2011)、《怒戰天神》 (2012) 、《叛諜謎情》(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