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怪物(2015) Victor Frankenstein

延伸閱讀

關於劇組

被富比士雜誌譽為「30歲以下的明日之星」,馬克思蘭迪斯(編劇)是編劇界正在崛起的超級明星。他在過去五年內已經賣出15個劇本,藍迪斯首度製片的作品《超能失控》便得到極佳的票房肯定.

保羅麥格根(導演)來自蘇格蘭,曾經拍出《關鍵密碼》以及《天王流氓》等電影。在電視的部分,保羅曾拍出BBC電視台的熱門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以及ABC電視台的《醜聞》,而他持續拍攝的《新世紀福爾摩斯》讓他獲得英國影藝學院獎向,而《醜聞》也讓他獲得艾美獎的提名。

被富比士雜誌譽為「30歲以下的明日之星」, 馬克思蘭迪斯(編劇)是編劇界正在崛起的超級明星。他在過去五年內已經賣出15個劇本,藍迪斯首度製片的作品《超能失控》便得到極佳的票房肯定。他最近還有好幾個計畫正在進行前置作業,包括他首度執導的《我、他與她》,由海利喬奧斯蒙演出,並與吉娜戴維斯、史考特巴古拉一同合演,已於西雅圖電影節首映。動作喜劇片《廢柴特務》由傑西伊森伯格、克莉絲汀史都華共同演出,還有由山姆洛克威爾、安娜坎卓克共同演出的《對的人》,電影也在2015年於多倫多影展首映。

蘭迪斯同時也在電視圈小有成績,目前已經賣出兩個劇本,並且即將要進入製作階段。他最近賣出的作品《紳士德克》改編自道格拉斯亞當的圖像小說,將於BBC美國台播出。而身為一名製片,蘭德斯也正在製作《零頻道》,這是由尼克安托斯卡所撰寫的恐怖戲劇,並於Syfy頻道播出。

蘭迪斯在娛樂圈有著顯著的成功,並且他總是有著源源不絕的原創點子。這一回他又帶來《怪物》,這個故事雖然是改編,但他成功再創這個經典故事,並且塑造出全新的原創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