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Book of Love

延伸閱讀

幕後團隊

監製─江志強,致力於向國際影壇推廣中國電影,享有「亞洲最有影響力的獨立發行人之一」之譽,被評為「亞洲最成功的製片人」。

監製─江志強
安樂影片公司總裁。致力於向國際影壇推廣中國電影,享有「亞洲最有影響力的獨立發行人之一」之譽,被評為「亞洲最成功的製片人」。對電影行業及市場軌跡拿捏精准,投資眼光獨到,在發行影片方面善於運用市場優勢,強化明星陣容。監製的作品包括《英雄》、李安的《臥虎藏龍》《色.戒》等多部電影外,《小城之春》《不能說的秘密》《寒戰》《北京遇上西雅圖》《西遊降魔篇》《風暴》《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捉妖記》及《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等。

導演─薛曉路
著名編劇、導演。畢業于北京電影學院文學系,現任北京電影學院電影文學系副教授。1990年開始發表作品,曾在中央電視臺科教節目製作中心,任編導,其間撰稿、導演多部電視專題片和電視短劇。2010年執導電影處女作《海洋天堂》,獲得第7屆電影頻道傳媒大獎最佳新人導演。2013年以自編自導的愛情喜劇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獲得第14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新人導演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