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美力台灣3D Formosa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導演曲全立2008年開始投入3D世界,曾獲多項世界大獎,被譽為「台灣首席3D導演」。

曲全立1967年出生於基隆,畢業於基隆商工電子科,陸軍樂隊退伍後,進入傳播公司工作,從攝影助理開始,歷經攝影師、外景導演等工作,也拍過卡拉OK伴唱帶、MTV、廣告等。曾經參與過的綜藝節目例如90年代當紅的「金曲龍虎榜」、「強棒出擊」、「百戰百勝」,MTV作品包括周華健、梅豔芳、張清芳、崔苔菁、高明駿、殷正洋等天王天后,早期剛出道模特兒時期的舒淇也曾經是曲全立鏡頭下的MTV女主角。2008年開始投入3D世界,曾獲多項世界大獎,被譽為「台灣首席3D導演」。

1994年,曲全立創立「吉羊廣告有限公司」,並在2009年更名為「吉羊數位電影有限公司」,正式轉換跑道以數位影像與3D攝影技術發展為主,從無到有,胼手胝足建立起台灣最早的3D立體影像技術。重要作品包括台灣第一部真人3D實拍電影《小丑魚》、台灣第一部3D生態時拍短片《酷客任務》、2010年上海世博台灣館以18台投影機打造出的360度立體影片《台北的一天》,以及2017年推出的台灣首部3D紀錄長片《美力台灣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