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分貝人生 Shuttle Lif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立君│張艾嘉 飾演
和19歲的兒子與5歲的女兒一起生活在舊公寓中,因為失去丈夫等種種因素,導致精神狀態不穩,需要靠藥物控制。平時會幫忙縫補衣服來貼補家計。

關於張艾嘉
華人圈知名的演員、編劇及電影導演,也是金馬獎及香港金像獎的雙料影后。2014年起獲邀擔任金馬獎主席,是入圍過金馬獎與香港電影金像獎最多次的電影工作者。


阿強│陳澤耀 飾演
他就像是個在街上會遇到的普通人一般,是個疼愛妹妹的好哥哥,但因為父親早逝再加上母親的精神疾病,19歲的他得一肩扛起家庭的重擔,背負著沈重的生活壓力。

關於陳澤耀
馬來西亞人氣組合-東于哲的成員之一,2009年正式出道,並朝影視歌全方位發展。以組合型式推出過4張專輯、5張單曲、2本寫真集,並獲得多個音樂頒獎典禮的「最佳新人」、「最佳組合」獎項(包含台灣、香港及馬來西亞)。他也參與過多部新馬台製作的電視劇及電影的拍攝,如電視劇《高校鐵金剛》、《日落洞》、《壞青春》及電影《同學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