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封神傳奇 League Of Gods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與角色


【神機妙算老頑童】姜子牙─李連杰 飾
天文地理,無所不知;古往今來,無所不曉的西岐第一高人,能使「時空停頓」,會佈「八卦陣」,卻因一時疏忽,誤中九尾妖狐的「逆生咒」,只要運用真氣便會逐漸返老還童,法力漸減,無力再守護西岐。

【九尾妖狐美妖姬】妲己─范冰冰 飾
美艷絕倫的皮囊下,埋藏?狐妖真身,九條尾巴深具妖魅法力,嗜血嗜殺、猙獰恐怖。她的妖術?大,心狠手辣,迷惑紂王只為借助他體?的黑龍,將光明力量滅絕,肆意妄為,讓大地陷入永久的黑暗。

【顯化無邊二郎神】楊戩─黃曉明 飾
眉間開天眼,旁有哮天犬,一身無敵金甲,以斬妖除魔為己任,飛沙走石在他手中成為瞬息萬變的威猛武器。曾經是個狂妄自大的武士,中了妖狐魔咒後,被困危城幾十年而懵然不知,如今一朝夢醒,英雄再次披甲,為守護正義而戰。

【冷血惡煞不死魔】申公豹─古天樂 飾
身披闇黑鐵甲,手持長鞭,是坐騎凶猛黑豹的王朝大將軍。冷酷無情卻聰明絕頂,擅長發明各種兵器,為紂王和妲己濫殺無辜,雙手沾滿異能種族的鮮血。在命危之際,為求活路,他求妲己把自己變成了不死魔怪,向西岐發起終極攻?。

【荒淫無道商暴君】紂王─梁家輝 飾
一代君王,貪念極深,淪為滅世黑龍的宿主,為了稱霸天下,不惜與妖魔交易。他寵信妲己,一意孤行、不仁不義。但靈族長老的預言告訴他,最終下場只會眾叛親離,千秋偉業成空。

【有情有義俏紅顏】藍蝶─Angelababy 飾
率真可愛的美麗少女,擅長「讀心術」,能窺知人心所想,但記憶只能存留一天,過後便會遺忘。但她是申公豹用來刺探情報的木偶,竟與姬雷一見鍾情,本想相知相守,但幸福豈在朝朝暮暮,在危急之時,她決定為愛奮力一搏。

【振翅高飛少年俠】姬雷─向佐 飾
勇敢執?,天賦異能,身為翼族但無法飛翔,是他最大的遺憾。他臨危受命,踏上尋找光明之劍的旅程,經歷各種艱難險阻,體會友情和愛情,在得與失之間,終於展翅翱翔,蛻變成頂天立地的英雄,為西岐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