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封神傳奇 League Of Gods

延伸閱讀

發展電影概念

從一開始,導演許安和出品人向華強都相信需要很長的時間籌備和發展概念,設計片中大小場景、建築、以及奇幻風景。

在發展概念期間,由動畫和概念創作的團隊設計出電影中獨特的世界,為了確保真實性,設計團隊對生態和科學方面都非常考究,也同時繪製出電影的景觀,讓導演更能掌握出戲劇與情感加上特效的揉和互動的程度。因為這故事的視覺設定在一個有別於正常的世界,這對於觀眾能否連繫到真實情感及產生共鳴是非常重要的。

其中一大挑戰是創造主角雷震子的一對翅膀,劇組運用「生物模仿學」的概念,研究鳥類和昆蟲的生理、甚至是哺乳動物的手爪,了解動物的骨骼和翼膜結構,用於雷震子的翅膀設計上。此外,也構想這個世界的能源從何而來,絕不可能是用化石燃料去照明或推動機器,而根據資料搜集,水晶能量也是迷失的帝國亞特蘭蒂斯所用的能源,所以便應用於電影之中,創作出更充滿想像力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