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青禾男高 Fist & Faith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景甜已經成為大陸最具代表性的女星之一,近期更在許中外強片展露頭角。

柳禾 (景甜 飾)
柳禾是青禾男高的教師,充滿書卷味的氣質源自於書香門第的背景,年輕又充滿理想的老師,不僅有著陽光亮麗的外表,而且更對學生充滿熱忱。在青禾男高的風雲人物荊浩對她一見鍾情,展開熱烈追求也上演了一段顛覆世俗的師生戀。

景甜已經成為大陸最具代表性的女星之一,近期更在許中外強片展露頭角,不論是《長城》、《金剛:骷髏島》、《警察故事》等片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荊浩 (歐豪 飾)
才剛上高一的荊浩一肚子鬼才、一臉痞樣,但絕對是同學間的領頭羊,他和另一個日本學生柴田兩人在校園中各佔半壁江山。而在戰力值87分的荊浩在他屌兒啷噹的外表下面,有著孩子般的純真和熱情,和願意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一切的傻勁。

歐豪在真人電視實境秀的「快樂男聲」中脫穎而出,在全國總決賽中拿下亞軍,就充分展現了他的演藝歌唱的實力。最近他更在電影《左耳》、《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和《少年》等片中爆發出令人眼睛一亮的演技潛力!


清子 (黑木美紗飾)
柴田的姐姐清子是一個冷峻高傲的女孩,身懷技藝高超的劍術,他對弟弟柴田呵護備至卻也十分嚴厲。雖然清子的個性比較隨遇而安,但是在這樣的亂世中她也無法避免捲入混亂的戰鬥之中。

在沖繩出生的混血美女黑木美紗在大陸擁有高知名度,她從日本電視劇〈極道幫幫忙〉、〈一磅的福音〉竄起,在電影《極道高校》一、二中都有精湛演出,最近也在《世紀怪盜:魯邦三世》中飾演峰不二子。


柴田 (林遣都 飾)
在冷酷的外表下柴田內心卻有著一顆柔軟的心,曾經是校園中無人能出其右的惡霸學生,雖然因為荊浩入學之後,讓青禾的校園勢力一分為二,但是柴田始終視荊浩為可敬的對手,兩人之間的爭鬥卻因為柳禾老師的緣故越演越烈…

林遣都在2007年演出《棒球男孩》的電影處女作時,立刻獲得當年日本金像獎、電影旬報等多項新人獎,聲勢扶搖直上,之後憑藉著俊秀外表與令人驚喜的演技,參與過多部電視劇與電影的演出,包括《跳水男孩》、《東京同棲生活》、《惡之教典》、《愛上有機男》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