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龍門飛甲 The Flying Swords of Dragon Gate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龍門飛甲高手雲集

李連杰 Jet Li 飾 趙懷安
The Swordsman, Zhao Huaian
曾是朝廷故吏,如今漂泊江湖。心懷忠義,誅殺奸惡,護佑忠良,一腔丹心熱血腸。無奈一點兒女情長掛肚,英雄也有氣短時。


李連杰
著名動作明星、國際功夫巨星、武術家、慈善家,“壹基金”創始人。自小學習武術並在1974-1979年間連續五年獲得全國武術比賽冠軍。1980年,李連杰被導演張鑫炎相中,出演電影《少林寺》一舉成名,這是一部在武俠電影史上具有劃時代意義的作品,挾著《少林寺》的餘威,李連杰1983年及1984年主演的少林題材影片《少林小子》、《南北少林》都頗為成功。時隔不久,李連杰在美國認識了天才導演徐克。兩顆武俠巨星的碰撞,掀起了一股武俠電影的巨浪,於是便有了《黃飛鴻》、《東方不敗》等新武俠時代的經典之作,開創了武俠電影的新時代。1998年受華納公司之約出演了《致命武器4》,走進了好萊塢。成為亞洲最成功的演員之一。

周迅 Zhou Xun 飾 凌雁秋
Lady Hawk, Ling Yanqiu
沙塵不染,曆經風霜。仗劍孤影行江湖,執著一念尋故人。劍如雨,身似鷹,驚詫一聲奸惡驚心。可歎,三年鐵鞋終覓處;可憐,芳心暗許也無期。


周迅
1991年謝鐵驪導演通過一本掛曆找到上學的周迅出演了其第一部電影《古墓荒齋》。從此,不到20歲的周迅走上了從影之路。 從2000年《大明宮詞》到《人間四月天》她的表演功力征服了廣大觀眾,之後在《蘇州河》中周迅一人分飾兩角,並憑藉此片奪得巴黎電影節影后桂冠。此後,周迅一發而不可收拾,相繼和王小帥、陳果、陳可辛等知名導演合作。05年,周迅出演《如果·愛》,這部影片為她帶來了香港電影金像獎、台灣金馬獎等影后桂冠,橫掃整個華語影壇。06年周迅憑藉在《夜宴》中的出色演出,奪得第二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她因此成為連續兩年把金像獎杯攬入懷中的第一位內地女演員。08年下半年,她主演的《畫皮》票房達到2.33億,創造了商業佳績,也憑藉此片入圍第28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陳坤 Chen Kun 飾 雨化田/卜倉舟

雨化田Chief of West Bureau, Yu Huatian
統領西廠,權傾朝野。長臂一揮,圍捕俠士千里之外;馬鞭一指,追殺妃嬪大漠之間。論身手,世間幾人出其右;論心智,狡黠佈局誰人察。怎奈何,一點驕傲全盤皆輸,十分野心盡付黃沙。

卜倉舟Wind Blade, Bu Cangzhou
買賣消息,混跡江湖。不是紈?子弟出身,卻也沾沾自喜為人。一心龍門尋寶,怎料相貌引來殺身禍。佳人相伴,不敵有眼無心;身無牽掛,卻也遊戲人間。


陳坤
陳坤,出生在重慶市,2000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96級。2000年出演電視劇《像霧像雨又像風》讓觀眾所熟悉。而法國電影《巴爾紮克和小裁縫》中的羅明這一角色也讓陳坤為國外觀眾所熟悉。2005年,陳坤憑藉電影《鴛鴦蝴蝶》獲得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2007年,陳坤在電影《雲水謠》中的表演讓他贏得中國華表獎優秀男演員獎。在2009年一年之中,他連續主演了5部電影和一部長篇電視劇。其中尤為引人注目的是姜文執導的黑色喜劇電影《讓子彈飛》,陳坤在其中初次扮演反面角色。除了自出道以來令他受到矚目的外形魅力,陳坤在演技上的成熟蛻變正日益得到肯定。陳坤已成為目前中國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

李宇春 Li Yuchun 飾 顧少棠
The Bandit Leader, Gu Shaotang
匪界花木蘭,結黨聚邊關。不為紀念故人,只求密室黃金 。粗中有細,怒時一髮可沖冠,靜時密道能佈陣。心有愁腸,暗怨所托已非人;唯求心安,龍門客棧是故鄉。


李宇春
中國最具社會影響力和傳奇性的流行女歌手,中國首位民選超級偶像,詞曲創作人,電影演員,音樂MV、演唱會導演,公益慈善先鋒,時尚引領者,有中國“舞臺皇后”之稱。2005年參加“超級女聲”音樂比賽總冠軍,正式步入歌壇。出道五年,擁有13場個人演唱會,32首冠軍單曲,5張冠軍銷量專輯,歌迷遍佈全球。被公認為2005年後華語樂壇最具革命性與指標性的流行歌手,開創中國內地樂壇巨星時代,影響力輻射海內外。作為華語樂壇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頂級女歌手,影響力早已超出娛樂圈範疇,成為當年中國社會的標誌性人物。2009年,李宇春個人演藝事業版圖繼續擴大加盟由陳可辛監製的賀歲大片《十月圍城》,出演方紅一角。該片票房突破3億,在專業口碑上都取得了極大成功,李宇春更被稱為2009年度電影“新人王”。

桂綸鎂 Gwei Lun Mei 飾 布嚕嘟
The Tribal Princess, Bu Ludu
身世神秘,總有毒物傍身。一身妖嬈,蠻腰輕擺風情自生;一點驕縱,率性而為野性十足。性感時,方寸生春;出手時,血肉橫飛。


桂綸鎂
桂綸鎂,台灣新生代演員。大學畢業於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高二時出演《藍色大門》當中的“孟克柔”,跨出了她人生第一步表演生涯。之後桂綸鎂出演了《經過》、《危險心靈》、《波麗士大人》等影視劇。2007年,扮演周傑倫電影導演處女作《不能說的秘密》中的女主角。2008年,她與周迅、張雨綺合作出演了徐克導演的《女人不壞》,在其中顛覆自己一貫的清新形象,以個性十足的搖滾歌手形象登場,更是博得觀眾一片叫好,也憑藉此片在內地聚集相當高的人氣。

范曉萱 Mavis Fan 飾 素慧容
The Mysterious Girl, Su Huirong
柔弱無骨小女子,音顰笑貌可傾城。前生皇宮富貴加身,此時江湖漂泊無依。遭追殺,幸遇俠女拔刀助;棄舊友,人心總有兩面時。


范曉萱
范曉萱是一位集演唱、樂器演奏、詞曲創作於一體的專業音樂人。年僅12歲(1989年)出道,以小魔女的形象紅遍全亞洲。曾獲得兩屆台灣金曲獎歌後。1998年以《健康歌》參演了春節聯歡晚會。2000年後不甘於只做兒童偶像,便從活潑可愛的風格轉型為成熟中性的搖滾朋克風格。近年以樂團和駐唱表演為主,近日頗受歡迎的作品有范曉萱與100%樂團合作的新專輯《赤子》,2010年獲第十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大獎(歌後)。最新創作是為好友范冰冰創作的單曲《辭》。

樊少皇 Fan Siu Wong 飾 馬進良
Lead Assassin of West Bureau, Ma Jinliang
西廠第一高手,督公手下幹將。雙劍齊出人難擋,阿諛奉承無人敵。伴奸惡,燒殺搶掠甘為鷹犬;碰豪傑,本事不濟死於非命。

樊少皇
樊少皇自三歲加入影視圈,從童星做起,至今已拍攝了60部電影,20部電視作品。九十年代,他憑藉在《天龍八部》中飾演的虛竹和在《少年英雄方世玉》中飾演的洪熙官等角色紅遍兩岸三地。同時期,他主演的電影《力王》更為他奠定了硬派功夫明星的地位。

近幾年,樊少皇積極進軍影壇,僅2010年,他就有《葉問2》、《唐伯虎點秋香2》、《月光寶盒》等六部電影在全國上映,皆取得了不俗口碑。《葉問》系列作品更令他入圍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盛鑑 飾 譚魯子
2nd Assassin of West Bureau, Tan Luzi
西廠二把交椅,饒是獨當一面。性陰沉,龍門客棧甘受辱;智不足,官府被盜反遭圍。雖是賣命朝廷,卻是難求善終。邊關外,大漠中,自相殘殺作冤魂。


杜奕衡 飾 繼學勇
3rd Assassin of West Bureau, Ji Xueyong
西廠刑部三檔頭,官職七品也跋扈。無謀恃勇擔先鋒,反遭女俠當眾耍。逢亂世,一身本事空投敵;走大漠,卿卿性命丟異鄉。


劉家輝 飾 萬喻樓
Chief of East Bureau, Wan Yulou
隻手遮天,一介宦官上瞞天子;權傾朝野;東廠督主下誣忠良。心毒辣,東廠刑具鬼神嚎;性驕縱,惡人終有被報時。


張馨予 飾 萬貴妃
The Concubine, Wan Zhener
富貴身,蛇蠍心,為求上位誅姐妹。勾搭宦官,西廠督公福比天子;禍亂後宮,懷子妃嬪盡遭毒手。天有眼,惡事做盡不得善果;存報應,曾經貴妃暴斃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