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火線赤子情 End of Watch

延伸閱讀

《火線赤子情》導演

導演大衛艾爾個人生涯代表作《震撼教育》,讓男主角丹佐華盛頓一舉奪得2001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成為史上第二位獲得奧斯卡的非裔美國人。

大衛艾爾 (David Ayer)

美國知名編劇、製片、導演。年輕時曾在海軍潛水艇服役,這樣的經驗協助他後來成功編寫出賣座電影《獵殺U-571》劇本。《玩命關頭》第一集劇本,亦是由他創作。

2000年,大衛艾爾花了許多心思,深入研究洛城警署,繳出個人生涯代表作《震撼教育》,此劇也讓男主角丹佐華盛頓一舉奪得2001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成為史上第二位獲得奧斯卡的非裔美國人。

大衛艾爾對洛城犯罪題材瞭若指掌,其他代表作包括《反恐特勤組》、《正義悍將》、《私法行動》等,首部自編自導電影《暴力衝擊》由「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擔綱主演。

最新電影《火線赤子情》將用全新視角,深入美國加州南方最龍蛇混雜的罪惡之區,帶領觀眾親身體驗體驗執法人員的辦案過程,以及卸下警徽後感人真摯的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