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聖母峰:眾神的山嶺 Everest: The Summit of the Gods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阿部寬:「羽生對山岳的熱情非比尋常,非常人所能想像,我想我一輩子都會透過羽生的熱情去思考生命的意義吧!」

關於演員
岡田准一(Junichi Okada)飾 深町誠

「我在聖母峰上體驗到的心情,可以誠實地反映在角色上,這對我的演員生涯來說也是非常好的經驗,希望觀眾能看到角色本身的熱情和聖母峰散發出的高不可攀。」?岡田准一

1980年11月18日出生於大阪,1995年以團體「V6」名義推出首張單曲《MUSIC FOR THE PEOPLE》出道,2002年在連續劇《木更津貓眼》中演出只剩半年壽命的草地棒球隊長一角,引發超人氣並二度改編電影締造佳績。其後,他不但幫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電影《地海戰記》以及《來自紅花?》配音,並在2007年連續劇《SP型男特警》中扮演具有特殊能力的特勤警察,在劇中同時展現矯健身手與高超演技。2014年主演電影《永遠的0》奪得日本奧斯卡及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獎,同時更以《蟬之記》奪下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近期代表作品有《天地明察》、《永遠的0》及《圖書館戰爭》系列。

阿部寬(Hiroshi Abe)飾 羽生丈二

「羽生對山岳的熱情非比尋常,非常人所能想像,我想我一輩子都會透過羽生的熱情去思考生命的意義吧!」?阿部寬

1964年6月22日出生於橫濱,1994年他演出渡邊武所執導的《受詛咒的手槍》獲得日本電影專業大賞的特別獎,2003年以《青鳥》獲得每日映畫賞最佳男主角獎,並在風靡全亞洲的日本電視劇《HERO》中扮演檢察官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阿部寬深刻描繪各種多變的角色形象,在亞洲擁有極高的知名度,近期代表作為《來自天國的喝采》、《鬼壓床了沒》以及在日本和台灣都很賣座的《羅馬浴場》,更以《羅馬浴場》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肯定,創下演藝生涯高峰。

尾野真千子(Machiko Ono)飾 岸涼子

「等待一個人的悲歡與美好,希望觀眾能透過涼子看到。」?尾野真千子

1981年11月4日出生於奈良,16歲出道即以坎城競賽片《萌之朱雀》一鳴驚人,榮獲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頭銜,藉此作一舉踏入電影界。2011年主演NHK晨間劇《糸子的洋裝店》更是拿下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日本放送電影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等獎項,演技實力深受大眾肯定。近期代表作品有《富豪哥教你的事》、《我的意外爸爸》及《你是好孩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