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男生愛女身 Eden(2012)

延伸閱讀

《男生愛女身》角色

一群被世人唾棄在伊甸酒吧同為換帖好兄弟與好姊妹的變裝皇后,將勇敢綻放出最真實的人生光彩!

米洛
EDEN媽媽桑&歌舞秀導演,老家在311震災最嚴重的宮城縣,家中剩媽媽和妹妹。高中輟學到東京獨立謀生,久未返家,不敢跟家人出櫃。

愛馬仕
EDEN濃鬍皇后,人生以搶戲為原則!國三時因痛恨穿男制服,硬著頭皮向父母出櫃,結果被父親辱罵,憤而化身成最華麗凶猛的男大姊。

美沙子
EDEN老闆娘,因酒吧營業額下降,開始兼任宅配SM女王,卻被變態跟蹤狂盯上,好在有EDEN鐵娘子軍團的耀眼保護!

小辣椒
EDEN大嘴婆,嘴佔臉一半大,被姊妹們戲稱為「過時的臉」。雖然正義感一百,但節奏感零。

菊五郎
EDEN食神,時時刻刻都在嚼食的大隻熊,減肥計畫總訂在下週,而下週永遠不會到。

薩莎
EDEN瘦肉仙,在碩大的姊妹群映襯下最接近女生,然而瘦弱的他,竟是菊五郎的伴!

蘭丸
EDEN地虎妹,原是銀行菁英專員,年收上千萬,30歲後跟妻兒出櫃,拋下名利做自己,在物質與生活上仍持續照顧家人。

小P
EDEN三八常客,姊妹中唯一做變性手術的人,因急性心衰竭離世。沒想到家人拒收「失根」的孩子,讓他回不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