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電影 K-ON!輕音部 K-ON!MOVIE

延伸閱讀

《電影 K-ON!輕音部》角色

唯、澪、律、紬這四個即將畢業的輕音部三年級生,即將前往「倫敦」畢業旅行!

平澤 唯

當初誤以為輕音樂=輕的音樂(像是吹口哨)而加入了輕音部,這也是她第一次接觸吉他。屬於完全照著自己的風格與第六感演奏的類型,最喜歡可愛的東西跟甜食。

秋山 澪

原本是希望加入文藝部,後來卻被律硬拉進了輕音部。個性認真的她,成績也很優秀,她的身材在成員中算是最好的。個性相當害羞,也因此選擇了貝斯而非較出風頭的吉他。她的貝斯演奏技巧相當出色。

田井中 律

她的個性比較粗神經,不擅長小樂器,所以才選擇當鼓手。她與澪是從幼稚園就認識的兒時玩伴,常常會彼此吐槽。另外,她還有著說話口氣像旁白一樣或是模仿他人聲音的特技。

琴吹 紬

從她的言行舉只來看,應該是個有錢人家的千金小姐。從4歲就開始學習彈鋼琴,還曾經參加比賽得獎。個性溫和的她,待人相當溫柔,臉上總是帶著笑容,還經常將甜點與泡茶組合帶去社團教室與大家分享。

真鍋 和

學生會成員,也是唯的兒時玩伴。平時雖然不太說話,但生氣起來還蠻可怕的。她非常了解唯,並以類似監護者的角度放手讓唯自己去努力。

平澤 憂

唯的妹妹,比唯小一歲。個性很貼心,除了擅長做菜以外,家事也都難不倒她。另外,她的成績也很優秀,常常教姊姊唯唸書。

山中 佐和子

她是輕音部的顧問,由於長相甜美、個性優雅,因此非常受到學生們的愛戴。這個能讓她做回真正的自己的社團「輕音部」,似乎已成為她心靈的綠洲。同樣是畢業自櫻高的她,在學期間曾加入輕音部,並留下許多充滿年輕朝氣的照片,最後也因此被迫接下輕音部的顧問一職。吉他彈得相當出色。

中野 梓

輕音部的一年級新成員,與唯的妹妹憂就讀同一班。她的個性相當認真,一直無法習慣輕音部的下午茶時間,以及唯、澪等人的悠閒氣氛。因為受到父母親的影響,從小學就開始學習吉他,技術也相當熟練。

鈴木 純

跟憂、梓是同學,很愛撒嬌且對其他人都不會顧慮太多,但其實個性很認真。對流行的事物感覺相當敏銳。由於她的頭髮很容易翹起來,因此不太喜歡下雨或濕氣重的日子。

    相關延伸閱讀
  • ◎ 《電影 K-ON!輕音部》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