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是永恆 Eternity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奧黛莉朵杜出生於法國,18歲時出道,2001年出演《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將片中古靈精怪的主人翁艾蜜莉詮釋地維妙維肖,可愛討喜的演出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
1976年8月9日出生於法國,18歲時出道,隔年(1999年)演出首部電影長片《巴黎飄雪》,並以此片獲得法國凱薩獎最有潛力女演員獎。2001年出演《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將片中古靈精怪的主人翁艾蜜莉詮釋地維妙維肖,可愛討喜的演出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奧黛莉朵杜接演的戲劇類型廣泛,包含《美麗壞東西》、《達文西密碼》、《巴黎拜金女》、《未婚妻的漫長等待》、《時尚女王香奈兒》…等。此次演出《愛是永恆》貫穿全片的角色范倫婷,橫跨老、中、青三代的精湛演技再次令人驚艷。

貝芮妮絲貝喬(Berenice Bejo)
1976年7月7日出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父親是電影製片人,3歲時全家搬到法國居住。1990年代開始參與多部電視及電影演出,2001年演出第一部好萊塢電影《騎士風雲錄》。2011年演出由丈夫麥可·哈扎納維希烏斯執導的《大藝術家》,讓她奪得法國凱薩獎最佳女主角,並獲得金球獎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2013年出演《咎愛》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獎。擁有拉丁血統的貝芮妮絲貝喬此次出演由越南裔導演陳英雄執導的《愛是永恆》,擦出的火花更是令人萬分期待。

梅蘭妮蘿倫(Melanie Laurent)
1983年2月21日出生於法國巴黎,藝術世家出生的她,母親是芭蕾舞者,父親則是配音員,外祖父母則是電影海報編輯,從小備受藝術薰陶。1998年,她和朋友去《美麗新世界》拍片現場探班,沒想到卻吸引了傑哈德巴狄厄的注意,邀請她客串他的下一部作品《偷情橋》,雖然僅是個小角色,卻開起梅蘭妮蘿倫演藝生涯,陸續演出《微笑標本》、《我心遺忘的節奏》、《出神入化》…等,2009年演出昆汀塔倫提諾導演的《惡棍特工》,讓她國際知名度大增。多才多藝的她還擁有導演、歌手和編劇等多重身份。身為後輩的她此次和兩位前輩共演《愛是永恆》,表現毫不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