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天使怎麼了 EL ANGEL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因為故事主角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天使怎麼了》在阿根廷上映超過四個月,票房衝破1.5億台幣大關,更拿下年度國片票房冠軍。

由西班牙國寶導演阿莫多瓦(Pedro Almod?var Caballero)監製、阿根廷導演路易斯奧特(Luis Ortega)執導的《天使怎麼了》,改編自阿根廷傳奇罪犯「死亡天使」生平故事。初次演出電影的羅倫佐?費洛(Lorenzo Ferro)獨挑大樑飾演俊美又心狠手辣的男主角卡洛斯,90%外表相似度加上魅力演技,神還原令人又愛又恨的迷人罪犯,銀幕日報盛讚:「一鳴驚人的迷人演出!」好萊塢報導者也評價:「這是影史上最勾人誘惑的天使殺手!」

因為故事主角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天使怎麼了》在阿根廷上映超過四個月,票房衝破1.5億台幣大關,更拿下年度國片票房冠軍,打敗《死侍2》、《鬼修女》、《黑豹》等好萊塢大片。《天使怎麼了》也將挾著這股氣勢,代表阿根廷出征奧斯卡外語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