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抓狂酒吧 The Bar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喜劇就是我看世界的方式,當我想要嚴肅傳達事情,就會透過喜劇呈現。」

西班牙狂派導演伊格萊希亞(Alex de la Iglesia)
出生於1965年,奇幻風格媲美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與早期的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他的作品保有西班牙電影獨有的驚異狂想與戲劇張力外,黑暗又帶點幽默感,令人不寒而慄同時捧腹大笑。

2010年他所執導的《哭泣的小丑》(The Last Circus)榮獲西班牙哥雅獎15項提名,威尼斯影展最佳編劇、銀獅獎最佳導演等大獎; 2013年的《女巫不該讓男人流淚》(Witching and Bitching)再度榮獲西班牙哥雅獎提名8項提名,2015的《球神梅西》(Messi)紀錄片也廣受觀眾歡迎,瘋狂諷刺喜劇《電視殺很大》(My Big Night)榮獲2016西班牙電影記者協會獎最佳男配角。2017年最新作品《抓狂酒吧》以驚人的節奏和狂放的想像力,打造一齣嘲弄當今混亂世局的黑色喜劇大作,被譽為繼阿莫多瓦後最酷最屌的西班牙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