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The Extraordinary Journey of the Fakir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星叭克超有種》為導演肯史考特自編自導的喜劇電影。

導演 肯史考特(Ken Scott)
在2004年擔任喜劇電影《誘惑醫生100招》編劇,該片獲得2003年蒙特婁喜劇節Just for Laughs的觀眾票選獎;在2004年更獲得日舞影展的觀眾票選獎、加拿大魁北克影視獎包括金票獎的6項大獎、阿爾杜維茲國際喜劇影展的最大獎和波士頓獨立影展的觀眾票選獎。

此後在2012年自編自導的喜劇電影《星叭克超有種》由派帝姚賀和茱麗葉盧波頓主演,此部電影在2011年獲卡加利國際影展的觀眾票選獎及瓦拉多利國際影展的最佳男主角獎;2012年更獲金尼獎的最佳原創劇本獎、最佳原創歌曲獎、金膠卷獎等3項大獎、溫哥華國際影展的最受歡迎加拿大電影獎、棕櫚泉國際影展的最佳劇情片獎、加拿大魁北克影視獎的金票獎及阿爾杜維茲國際喜劇電影獎的特別評審團獎和最佳男主角獎,奠定他在喜劇電影界的翹楚地位。

在2013年的《百萬精先生》是以《星叭克超有種》為原型的美國重拍版,由好萊塢喜劇一哥文斯范恩和克里斯普瑞特主演。2015年的《凸槌三人行》由文斯范恩、金球獎最佳男配角湯姆威金森、戴夫法蘭科和席安娜米勒主演。在2018年推出新作《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由印度天才新星丹奴什、《大藝術家》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神奇大隊長》艾琳莫里亞蒂、《怒海劫》巴克哈德阿卜迪、和《放牛班的春天》傑拉爾朱諾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