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地球人壞壞 Escape from Planet Earth

延伸閱讀

《地球人壞壞》配音

片中每個角色都由好萊塢大牌明星配音,導演成功運用每個明星獨特的聲音表情,給予片中角色不同的生命力。

布蘭登費雪 Brendan Fraser 飾 史科奇

加拿大籍演員,演出作品包括《神鬼傳奇》系列、《衝擊效應》、《地心冒險》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這次幫《地球人壞壞》擔任主要角色史科奇的配音工作,不僅他本人表示非常地樂在其中,而他豐富的聲音表情也帶給了這個角色另一種不同的生命力。

勞伯柯德瑞 Rob Corddry 飾 蓋瑞

勞柏柯德瑞是位優秀的美國籍喜劇演員,曾在脫口秀中擔任固定班底角色,也因此奠定了他搞笑的功力,而他在《幸福逆轉勝》及《扭轉時光機》裡的表現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在《地球人壞壞》中擔任阿宅老哥蓋瑞的配音,徹底的詮釋了這個怕東怕西但又為了家人不顧一切的角色。

潔西卡艾芭 Jessica Alba 飾 莉娜

潔西卡艾芭是好萊塢新一代的性感甜心,從十三歲就開始表演,更入圍過大大小小一共三十幾個獎項,代表作有《萬惡城市 2005》、《驚奇4超人》系列等等。《地球人壞壞》是她第一次為卡通動畫配音。她在訪談時興奮地表示,她一直想嘗試配音的工作,所以當導演找上她,她二話不說就覺得這個角色非她莫屬了。

莎拉潔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飾 琪拉

莎拉潔西卡帕克是知名演員兼製作人,最著名的作品莫過於《慾望城市 2008》系列,曾以其獲得多次電視喜劇類最佳女演員金球獎。聲音具獨特魅力且辨識度高的她,首次的動畫配音也送給了《地球人壞壞》。在訪談中她提到,琪拉這個角色和現實生活中的她很像,是個勇敢且不怕接受任何挑戰的媽媽,所以,由她來替這個角色發聲,是再適合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