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 Detective Conan: The Raven Chaser

延伸閱讀

關於本片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動畫系列,今年推出令人期待的第13彈作品「漆黑的追跡者」,本片甫一上映便連續三週勇奪全日本票房冠軍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動畫系列,今年推出令人期待的第13彈作品「漆黑的追跡者」,本片甫一上映便連續三週勇奪全日本票房冠軍,前五週票房收入更是突破32億日幣,締造了驚人的優異成績。柯南原作漫畫目前仍連載於創刊50週年的週刊少年SUNDAY,漫畫單行本銷售量累計突破1億2千萬本(包含相關書籍),而電視版動畫也持續於讀賣電視台、日本電視台好評播出中。在廣大柯南迷長期的支持下,柯南劇場版1?12彈在日本的入場觀影累計人數已突破2千5百萬人次。

本片的主題曲由人氣歌手倉木麻衣演唱,倉木麻衣今年即將迎接出道10週年紀念。另外,此次還特別邀請「DAIGO」擔任客串配音;活躍於搖滾樂、綜藝節目等眾多領域的超人氣明星DAIGO,在本片中將有令人矚目的精湛演出!大家千萬不能錯過。

何謂黑暗組織?
「黑暗組織」...身穿黑衣的罪犯所隸屬的組織,他們與許多尚未解決的事件有所關聯。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每個成員的代號都與酒有關。

香緹與科倫
超一流的狙擊手搭檔,一旦瞄準目標後絕對不會失手。

琴酒
黑暗組織的幹部,同時也是襲擊了工藤新一,讓他吞下毒藥APTX4869的兇手。留著一頭長髮的他,是個相當殘忍的罪犯。愛車是黑色保時捷跑車。

愛爾蘭
來歷不明,調查著江戶川柯南真實身份的神秘成員。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本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