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華麗上班族 Office

延伸閱讀

角色介紹

在職場上必定存在的浮游生物,香港話叫「老海鮮」,由於年資高,對公司運作瞭如指掌,日子久了沒了熱誠沒了夢想,是最懂做表面功夫的一群人.

何仲平(周潤發)
有頭腦有遠見的企業家,是眾信集團的大老闆,為人深謀遠慮,果敢決斷,公司上市在即,暗中安排女兒到公司實習,趁機了解更多公司內部的情報,更因此阻止一次眾信集團掉入人為的經濟危機之中。

張威(張艾嘉)
眾信集團CEO,精明能幹,公司內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於公是何仲平馳騁商場上的得力拍檔,於私一直做何仲平的地下情人,多年來對正宮之位虎視眈眈,付出青春及能力的同時,一直渴望?回報。

蘇菲(湯唯)
一個人離鄉背井到城市打拼,千辛萬苦才當上眾信集團的財務主管,頑強外表下藏著一顆孤獨、脆弱的心,由於了解公司財務運作,輕易成為爭權者拉攏的對象。

王大偉(陳奕迅)
眾信集團白領階級主力人物,聰明靈活,善於玩辦公室政治,是機會主義者,因為有 CEO張威當靠山,更加有恃無恐以權謀私,但最終令自己陷入進退維艱的局面。

社會新鮮人 李想(王紫逸)
一個社會新鮮人,懷著滿腔熱誠及抱負踏入眾信集團,一心想證明自己的能力。他做事進取終被CEO賞識,卻無意中被爭權者利用,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讓他看真職場中的爾虞我詐,上了寶貴一課。

何琪(郎月婷)
何琪與李想同一時間進入眾信集團,在同事眼中,她是一個受過高等教育卻涉世未深的新人,但私下卻與CEO張威有無形的嫌隙,讓單純的她披?一層神秘面紗。

公司老鳥(張兆輝)
在職場上必定存在的浮游生物,香港話叫「老海鮮」,由於年資高,對公司運作瞭如指掌,日子久了沒了熱誠沒了夢想,是最懂做表面功夫的一群人,任何工作職位總有幾個這樣的人存在。

吸客花瓶(天心)
行銷業務部門最常見的生物,善用肉體傳遞性暗示訊息,以肢體語言來博取客人信任及達到增加業績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