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分歧者2: 叛亂者 Divergent Series:Insurgent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和編劇

羅伯史溫基在家鄉德國已經是得獎導演。他執導的第一部美國美國電影是2005年驚悚片《空中危機》,由茱蒂福斯特主演。然後他執導《時空旅人之妻》,由艾瑞克巴納和蕾秋麥亞當斯主演。

羅伯史溫基(Robert Schwentke)-導演
羅伯史溫基在家鄉德國已經是得獎導演。他執導的第一部美國美國電影是2005年驚悚片《空中危機》,由茱蒂福斯特主演。然後他執導《時空旅人之妻》,由艾瑞克巴納和蕾秋麥亞當斯主演。接著2010年,他執導賣座片《超危險特工》,由布魯斯威利、摩根佛里曼、約翰馬可維奇和海倫米蘭主演。他最近執導《降魔戰警》,由傑夫布里吉和萊恩雷諾斯主演。

羅伯史溫基出生和成長於德國,先攻讀比較文學和哲學,後來就讀美國電影協會的導演課程。

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原著小說作者/聯合製片
薇若妮卡羅斯是暢銷書作家,寫過《紐約時報》暢銷冠軍書《分歧者》(Divergent)、《分歧者2:叛亂者》(Insurgent)、《分歧者3:赤誠者》(Allegiant)及《分歧者外傳:FOUR》(Four: A Divergent Collection)。

迄今,《分歧者》系列三本小說的實體銷售量已超過3100萬本,四本小說的eBook銷售量也打破出版界紀錄,在全球48個國家都熱銷。
薇若妮卡羅斯畢業於西北大學的創意寫作課程,就學期間不愛做功課,但花多數時間撰寫後來成為《分歧者》系列的故事。她目前已是全職作家,她和她丈夫都稱芝加哥為家。
更多薇若妮卡羅斯的資料可上她的官網:www.veronicarothbooks.com,推特:@veronicaroth。

布萊恩杜菲爾德(Brian Duffield)-編劇
布萊恩杜菲爾德出生於美國賓州,他父母在愛爾蘭時就已經成為傳教士。由於家裡嚴遵福音派教義,不准他看電視或電影,他索性就大量閱讀改編成電影的小說,像是《哈利波特》系列及史蒂芬金的著作,並嘗試編寫電影劇本。2008年,他畢業於梅夏學院(Messiah College)及天普大學。2010年,他的劇本《Your Bridesmaid is a Bitch》被買下,使他從此展開專業的編劇生涯,同時他也在加州佛南市(Vernon)的一間服裝廠工作。

除了《分歧者2:叛亂者》,布萊恩杜菲爾德也寫過電影《珍槍實彈》的劇本,由娜塔莉波曼主演。他的另一齣劇本《The Babysitter》也在2014年年底賣出,預計2015年年底開拍。
接下來布萊恩杜菲爾德會首度執導演筒,拍攝另類愛情片《Vivien Hasn’t Been Herself Lately》。他目前定居在洛衫磯,有個超辣的老婆及名叫米莉(Millie)的可愛小狗。

艾基瓦高茲曼(Akiva Goldsman)-編劇
艾基瓦高茲曼是奧斯卡獎得獎的編劇、製片和導演。
艾基瓦高茲曼的編劇作品包括《終極證人》、《殺戮時刻》、《蝙蝠俠3》、《超異能快感》、《機械公敵》、《最後一擊》、《達文西密碼》、《我是傳奇》、《天使與魔鬼》及《美麗境界》,他因《美麗境界》贏得奧斯卡獎、金球獎和美國編劇公會獎。
艾基瓦高茲曼的製片作品包括《水深火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史密斯任務》、《全民超人》、《鬼入鏡》、《鬼入鏡3,》、《鬼入鏡4》、《紅翼行動》及未來新片《Knights Of The Roundtable: King Arthur》。

艾基瓦高茲曼的導演作品包括《Kings》、《Fringe》、《冬季奇蹟》及未來新片《Stephanie》。
艾基瓦高茲曼成長於紐約布魯克林高地(Brooklyn Heights),取得衛斯理大學(Wesleyan University)的學士學位,後來就讀紐約大學研究所的小說寫作課程。

馬克邦貝克(Mark Bomback)-編劇
馬克邦貝克編劇的電影作品包括《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金鋼狼:武士之戰》、《攔截記憶碼》、《煞不住》、《終極警探4.0》、《桃色名單》、《超異能冒險》及《嬰魂》。
馬克邦貝克目前正在發展的計劃包括尚未命名的最新《猩球崛起》系列、《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Shadow Divers》、《Agent Zigzag》及《The Umbrella》。

馬克邦貝克主要是寫電影劇本,但他也與霍華高登(《國土安全》)一起發展TNT電視台的影集《Legends》;以及與小說家蓋拉西克雷茲(Galaxy Craze)合寫青少年小說《Mapmaker》,2015年年初出版。
馬克邦貝克還撥空在母校衛斯理大學教一門編劇課。他目前跟妻子和四個孩子定居在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