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情三選一 Definitely, Maybe

延伸閱讀

Working Title影片公司的故事

製片提姆畢芬及艾瑞克費納於1992年創立Working Title影片公司,該公司是歐洲首屈一指的製作公司,總共製過超過八十五部影片,全球總票房則高達40億美元,製作的作品曾贏得四座奧斯卡獎。

1992年創立的Working Title是歐洲首屈一指的製作公司,總共製過超過八十五部影片,全球總票房則高達40億美元,製作的作品曾贏得四座奧斯卡獎,包括《伊莉莎白》、《冰血暴》及《越過生死線》等片;24座英國金像獎,包括《舞動人生》及《妳是我今生的新娘》等片;並曾榮獲坎城影展及柏林影展等殊榮。該公司曾製作多部賣座浪漫喜劇片,包括《愛是您愛是我》、《非關男孩》、《妳是我今生的新娘》、《BJ單身日記》及《新娘百分百》。《新娘百分百》至今仍是全球最賣座的英國電影。

和該公司長期合作的導演包括李察寇特斯及柯恩兄弟等;演員則有羅溫艾肯森、哥林弗洛、休葛蘭及艾瑪湯普遜等巨星。該公司製作的柯恩兄弟作品包括《冰血暴》、《金錢帝國》、《霹靂高手》、《謀殺綠腳趾》及《不在場的男人》;也曾製作編導李察寇特斯的賣座愛情喜劇片《愛是您愛是我》。

1999年成立專門製作低成本作品的WT2製作公司,第一部作品就是以《時時刻刻》一片大放光采的導演史蒂芬戴爾卓叫好叫座的處女作《舞動人生》。該公司的作品還有《誰與爭瘋》、《R3凌遲至死》、《誰在網路偷窺》等片。

Working Title影片公司擅於改編原著作品,包括《失戀排行榜》、《戰地情人》、《越過死亡線》等片。該公司成立的澳洲分公司,第一部作品是希斯萊傑和奧蘭多布魯主演的《法外狂徒》。他們的近作包括《伊莉莎白:輝煌年代》、《豆豆假期》。其它的作品則有《性福大師》、喬許哈奈特主演的《停“機”四十天》以及《凸搥特派員》、《雷鳥神機隊》、《網住愛情》、《雙面翻譯》、《傲慢與偏見》、《魔法褓姆麥克菲》、《聯航93》、《引爆點》、《五路追殺令》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