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大獨裁者落難記 The Dictator

延伸閱讀

關於《大獨裁者落難記》

薩夏拜倫柯恩是奧斯卡獎提名和金球獎得獎的編劇兼演員,也是招牌角色阿里G、芭樂特和G型教主的創造者

大獨裁者落難記》由薩夏拜倫柯恩、安娜費莉絲和班金斯利領銜主演,賴瑞查爾斯執導。薩夏拜倫柯恩是奧斯卡獎提名和金球獎得獎的編劇兼演員,也是招牌角色阿里G、芭樂特和《G型教主》的創造者,這次他化身為專制又招搖的獨裁者哈法茲阿喇釘上將,拼死拼活也要確保民主絕不會降臨他深愛不已卻以集權壓迫的國家。

跟薩夏拜倫柯恩和班金斯利同台演出的還包括安娜費莉絲飾演柔伊,是一位無私的女性主義者,在曼哈頓經營健康食物商店自由地球集團;傑森曼茲沃克斯飾演納達,是瓦迪亞的傑出科學家,替阿喇釘研發核彈;以及梅根福克斯和約翰萊里客串演出。

在《大獨裁者落難記》中,薩夏拜倫柯恩(身兼編劇)再度跟《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及《G型教主》的許多幕後班底合作,包括導演賴瑞查爾斯;編劇兼製片亞歷柏格、大衛曼德和傑夫薛佛;製片陶德舒曼和安東尼海恩斯,以及新加入的製片史考特魯賓;執行製片馬瑞喬溫克勒艾歐菲達、彼得貝漢和丹梅澤,以及新加入的執行製片 亞當麥凱。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勞倫斯謝爾;製作設計維特坎普斯特;剪輯葛瑞海登克和艾瑞克奇薩克;服裝設計傑佛瑞可蘭;以及配樂艾朗拜倫柯恩。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大獨裁者落難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