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極盜戰 Den of Thieves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美國紐約皇后區的五角(50 Cent),曾想成為重量級拳手,最後在饒舌樂界嶄露頭角。

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
1969年11月13日生於英國蘇格蘭佩斯里,立志成為律師的他,卻在咖啡店被發掘,開啟了他的演員之路。在演出一些電視和電影的小角色之後,他得到《火焰末日》(Reign of Fire, 2002)及《古墓奇兵2:風起雲湧》(Lara Craft Tomb Raider: The Cradle of Life, 2003)裡主要配角演出機會,讓他知名度逐漸攀升,2004年更擊敗了眾多對手,獲得《歌劇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 2004)的主角「魅影」一角,成為世界影壇的注目焦點。2007年的票房破億風格鉅作《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300, 2007),更讓他一躍成為家喻戶曉的國際巨星。接下來他嘗試了各種類型的電影,如愛情喜劇《賞金戀人》(The Bounty Hunter, 2010)、犯罪驚悚片《重案對決》(Law Abiding Citizen, 2009)、文藝愛情類的《P.S.我愛你》(P.S. I Love You, 2007)和賣座動作系列《全面攻佔》(Olympus Has Fallen, 2013),同時他也參與了動畫《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010)的配音工作,展現出他駕馭各種角色的演技實力。


五角(50 Cent)
1975年7月6日出生在美國紐約皇后區的五角,曾想成為重量級拳手,最後在饒舌樂界嶄露頭角,有多張白金唱片,但在饒舌界樹敵眾多,甚至在2000年遭到槍擊重傷,幾乎喪命。傷癒回歸並經歷了唱片公司解約之後,他在饒舌樂巨星阿姆(Eminem)的協助下重返歌壇東山再起。在回到樂壇的同時,他也積極往電影發展,代表作有艾爾帕西諾和勞勃狄尼洛銀幕飆戲的《世紀交鋒》(Righteous Kill, 2003)、傑森史塔森主演的懸疑驚悚片《玩命賭注》(13, 2010)、席維斯史特龍及阿諾史瓦辛格合作的《鋼鐵監獄》(Escape Plan, 2013)以及傑克葛倫霍的《震撼擂台》(Southpaw, 2015),逐漸在影壇占有一席之地。


帕布羅薛伯(Pablo Schreiber)
1978年4月26日出生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萬墨的帕布羅薛伯,是知名演員李佛薛伯的同父異母弟弟,活躍於電影、電視以及百老匯舞台。他在許多電視影集都有精彩的演出,如:《火線重案組》(The Wire, 2002)、《法網遊龍:特案組》(Law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2007)和Netflix最火紅的《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 2013),後者更為他獲得了一項艾美獎提名。他的電影代表作包括了麥可貝導演的《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13 Hours, 2016)還有和丹佐華盛頓、梅莉史翠普以及哥哥李佛薛伯合演的《戰略迷魂》(The Manchurian Candidate,2003),接下來與巨石強森及「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都有新片合作計畫,星途正旺。


小歐西亞傑克森(O’Shea Jackson Jr.)
1991年2月24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出生,身為饒舌歌手暨演員冰塊酷巴的次子,遺傳了父親的演藝基因,2015年主演了首部電影《衝出康普頓》(Straight Outta Campton, 2015),影片講述幫派饒舌團體N.W.A.的起與落,當時冰塊酷巴也是樂團成員之一,而小歐西亞在片中正是飾演自己的父親,這部電影在全美破億的成績,讓他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