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極盜戰 Den of Thieve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作為故事背景的美國聯準會(The Fed)是美國的中央銀行系統,職責在確保美國的貨幣政策,穩定國內的交易市場,維持美元的穩定性。

極盜戰》講述一群技術高強的職業搶匪,把腦筋動到了全世界最重要的金融機關「美國聯準會」上,策畫一場驚天動地的搶劫,把即將報廢的破億美金據為己有,殊不知前科累累的他們早已被警探尼克福藍根盯上。

無視規範、為了破案不擇手段的尼克,率領菁英小隊抽絲剝繭、軟硬兼施,想盡辦法要將這群危險的匪徒逮捕到案。而作為故事背景的美國聯準會(The Fed)是美國的中央銀行系統,職責在確保美國的貨幣政策,穩定國內的交易市場,維持美元的穩定性,以及處理通膨問題。銷毀破億的停用舊鈔也是他們的職責之一,以此穩定鈔票的流通,使它成為歹徒覬覦的對象。

本片由賣座動作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編劇克里斯汀固德佳斯(Christian Gudegast)執導,劇本也是由他和超夯影集《越獄風雲》編劇保羅修林(Paul Scheuring)共同編寫,動作巨星傑哈巴特勒繼全球狂賣票房鉅作《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後再次和他們合作,飾演只要能破案、遊走法律邊緣也在所不惜的警探;而飾演搶匪集團的演員包括近年在影壇逐漸站穩腳步的饒舌天王五角、演出《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的帕布羅薛?伯,以及在2016年的參演賣座饒舌電影《衝出康普頓》的亮眼新星小歐西亞傑克森,一流的動作片巨星雲集,場面絕對精彩刺激。

除了有強大的編導演陣容,幕後團隊也是好萊塢頂尖人員,《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製片馬可康頓(Mark Canton)和《全面攻佔》系列製片艾倫西格爾(Alan Siegel)共同打造一流的動作風格;《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 2014)、《私法爭鋒》(Prisoners, 2013)奧斯卡得獎剪接師喬爾考克斯(Joel Cox),將雙方槍戰駁火場面剪輯出狂放的速度感,還有《落日車神》、《第五元素》知名電影配樂家克里夫馬汀尼茲(Cliff Martinez)編寫了高昂刺激的配樂,為本片的精采動作橋段添加緊張熱烈元素,可望成為又一賣座票房動作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