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延伸閱讀

環球電影公司第一部3D動畫片《神偷奶爸》

今年暑假由環球電影公司所推出的首部3D立體動畫片《神偷奶爸》台灣將於7月23日隆重推出。

今年暑假由環球電影公司所推出的首部3D立體動畫片《神偷奶爸》台灣將於7月23日隆重推出。本片導演是由皮埃爾科芬和克里斯雷納德(《冰原歷險記》系列)執導,主要配音明星有好萊塢搞笑巨星史提夫卡爾(《特務行不行》)配音主角格魯、傑森席格(《好孕臨門》)、威爾阿奈特(《怪獸大戰外星人》)和奧斯卡影后茱麗安德魯絲(《史瑞克》系列)…等人配音演出。


這次在《神偷奶爸》電影中出現了一群黃色兵團叫「小小兵」,他們是主角格魯去偷東西時的好幫手,但是只要他們一出場一定狀況百出、凸槌秀斗、搞笑逗趣,成為本片最搶眼的靈魂人物。環球電影公司特別專訪到格魯和小小兵,格魯表示 常穿黑色衣服是看起來比較顯瘦,而且自認身材比例好,所以如果不當壞人的話可以考慮去當名模,最喜歡的休閒娛樂活動是 把人綁在火車軌道啦…弄壞煞車啦…做友情手環啦…一般正常人會做的事。至於,那群御用「小小兵」是用 變種DNA、脂肪酸和 2又1/2杯的香蕉泥做成的,可以回收,非常環保,和他們相處就像家人一樣開心。「小小兵」則表示,他們最喜歡的音樂是巴哈的“G 小調嘉禾舞曲”和“扭屁屁”,但最厲害的舞步是一種稱之為“褲子裡的火熱鉚釘”,就是有一次褲子裡有火熱鉚釘的時候靈機一動學來的。還有,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每天都要摸摸格魯的禿頭,因為超軟的,就像嬰兒的小屁屁一樣。

神偷奶爸》劇情主要是在敘述一位醉心於所有邪惡事情的格魯(Gru,史提夫卡爾配音),不但擁有各種最先進的科技產品,還擁有用來戰鬥的陸空交通工具,只要誰阻礙了他偷月亮的計劃,他就消滅誰,但是再壞的壞蛋也沒想到,格魯的計劃竟然碰上了最大的挑戰,他遇見了三個失去親人的小女孩,這些孤兒把他當做父親看待,而這種溫暖是格魯從未感受過的體驗....。


    相關延伸閱讀
  • ◎ 環球電影公司第一部3D動畫片《神偷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