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賣場華爾滋 In the Aisles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法蘭茲羅戈斯基《賣場華爾滋》中的深情演出,為他奪得德國電影獎影帝寶座。

主演 法蘭茲羅戈斯基(Franz Rogowski)

德國最搶手新銳演員之一,曾在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維多莉亞》(Victoria)、名導麥可漢內克執導的《完美結局》等片中演出。《愛情五分熟》(Love Steak)為早期主演作品之一,獲得慕尼黑影展最佳男主獎。2018年被選為柏林影展「明日之星」之一,並在該影展中主演兩部金熊獎入圍作品《賣場華爾滋》及《跨過絕境》(Transit)而受到國際注目。《賣場華爾滋》中的深情演出,為他奪得德國電影獎影帝寶座。


主演 桑德拉惠勒(Sandra H?ller)

德國首席女演員之一,曾五度入圍德國電影獎最佳女主角,並以《靈界線》(Requiem, 2006)、《暗黑之域》(Finsterworld, 2013)、《顛父人生》(Toni Erdmann, 2016)三度贏得影后寶座。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的《顛父人生》為其最著名作品,惠勒憑藉片中的驚人演技勇奪柏林影展與歐洲電影獎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