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危城 Call Of Heroes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香港知名導演陳木勝不斷把華語動作電影推至另一巔峰,除了動作外,也著重打造電影人物及故事。

導演─陳木勝
香港知名導演。1981年,加入電視圈,從助理導演做起。1990年,執導了首部影片《天若有情》在口碑及票房上都獲肯定,陳木勝後續與動作巨星成龍合作許多高預算的賣座動作電影,如《我是誰》、《新警察故事》、《寶貝計劃》等,陳木勝是香港動作片代表性導演之一。

陳木勝的電影不斷把華語動作電影推至另一巔峰,除了動作外,也著重打造電影人物及故事,《天若有情》讓劉德華以「華弟」形象大紅,《三岔口》讓郭富城獲得金馬影帝。2011年的《新少林寺》重新詮釋了中國功夫傳統,打造出打動人心的動作巨片。2013年,陳木勝執導的《掃毒》叫好叫座,並獲選為該年的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及羅馬電影節的閉幕電影。

重要作品:《天若有情》《特警新人類》《保持通話》《新少林寺》《掃毒》《危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