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天將雄師 Dragon Blade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李仁港(導演/編劇/美術總監)六十年代生於香港,是位以強烈影像風格、感性觸覺見稱的導演。

他年幼時期已隨名師學習國畫,大學時代漸對油畫產生興趣。李在大學修讀視覺藝術,學習影像美術和電影。畢業後首先踏足電視台的工作,經過近十年執導電視劇集後,第一次涉足電影是在許鞍華執導的《書劍恩仇錄》中當副導演,後替電影《今夜星光燦爛》任美術指導。1994年首次執導電影《94獨臂刀之情》,以超現實及強烈攝影手法,贏得觀眾的肯定。被武俠電影大師張徹譽為新一代最重要的武俠電影導演。執導《黑俠》令他的作品被廣泛認同加許。李仁港常常自編自導,擅長於具有時代特徵的動作電影,因為他的美學修為和中國文化學養,令他成為一個備受尊重的美術總監/美術指導。李仁港導演的史詩式鉅片《三國之見龍卸甲》,票房和口碑都成績蜚然,更摘下了亞洲電影大?的最佳美術指導獎。

近期電影作品包括:
天將雄師》(2015)、《鴻門宴》(2011)、《錦衣衛》(2010)、《三國之見龍卸甲》(2008)、《少年阿虎》(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