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官賤對決 The Campaign

延伸閱讀

關於《官賤對決》

由《門當父不對》導演傑洛奇執導,以生動逗趣的手法刻劃現今的政治混亂和醜態。

官賤對決》由《門當父不對》導演傑洛奇執導,以生動逗趣的手法刻劃現今的政治混亂和醜態,就算你以為競選道德已跌至谷底,還是有空間能挖出更多令人咋舌的齷齪瘡痍。

主要卡司包括威爾法洛、查克葛里芬納奇、傑森蘇戴西斯、狄倫麥德蒙、凱瑟琳拉納薩、約翰李斯高、丹艾克洛德和布萊恩考克斯。編劇是克里斯亨契與尚恩哈威爾,故事構想來自亞當麥凱、克里斯亨契與尚恩哈威爾。製片是威爾法洛、亞當麥凱、傑洛奇和查克葛里芬納奇,執行製片是艾美賽瑞斯、強鮑爾和克里斯亨契。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曾獲艾美獎提名的攝影指導吉姆丹諾特(HBO影集《奇幻嘉年華》);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製作設計麥可柯倫布里斯(《鬼靈精》和《阿波羅13》);剪輯克雷格艾爾帕特(《好孕臨門》、《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和強鮑爾(《親家路窄》);以及服裝設計丹尼爾奧蘭迪(《攻其不備》)。《官賤對決》將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