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青田街一號 THE LAUNDRYMAN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隋棠2005年起於演藝圈發展,現身兼模特兒與演員雙重身份。2011年,隋棠於台視與三立電視台播出的《犀利人妻》電視劇中飾演女主角謝安真,並因此劇入圍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張孝全 飾演青田街一號

台灣電影演員,張孝全畢業於復興商工美工科,曾擔任模特兒,拍過許多電視廣告。2012年憑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獲得第14屆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第7屆APN亞太製片人年會年度優秀男演員獎,提名第49屆金馬獎、第55屆亞太影展、2013年第7屆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男主角獎。2013年,張孝全與大陸女星白百何主演的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在大陸、台灣和香港創下票房佳績。

隋棠 飾演阿姑

隋棠2005年起於演藝圈發展,現身兼模特兒與演員雙重身份。2011年,隋棠於台視與三立電視台播出的《犀利人妻》電視劇中飾演女主角謝安真,並因此劇入圍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2012年《犀利人妻》電影版《犀利人妻-幸福男不難》創下全台票房破億佳績。2014年賀歲大片《大稻埕》與豬哥亮攜手開出全台破億成績。是目前兩岸三地最炙手可熱的女演員,目前與香港知名導演彭浩翔以及影后周迅合演《撒嬌女人最好命》。

萬茜 飾演林香

2004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因客串張愛玲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金鎖記》的“娟兒”踏入演藝圈。2011年因《裸婚時代》中陳嬌嬌被大家熟知。先後主演了《上海上海》《生死橋》《我的孩子我的家》《特種兵之火鳳凰》等熱播劇,晉升低調崛起的實力派女演員。2012年因《我家有喜》中「白木喜」受到廣泛關注。2013年憑《小兒難養》入圍上海電視節「最具人氣女演員」。

2012年萬茜首次主演的電影《柳如是》入圍第3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和第19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2013年來台拍攝鈕承澤執導的電影《軍中樂園》,一舉拿下金馬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