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總舖師 Zone Pro Site

延伸閱讀

《總舖師》製作團隊

台灣身分最多元的電影人的李烈,與台灣資深電影製片人葉如芬,聯手打造稱霸美食國度的《總舖師》。

監製 李烈

台灣身分最多元的電影人之一。70到80年代為家喻戶曉的演藝紅星,曾主演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及電影作品,後來跨足電視製片、演員經紀人。2008年首次擔任電影監製,讓《囧男孩》重現台灣電影許久未見的兒童友情電影類型,在觀眾口碑與電影票房皆獲雙贏。

第二部擔綱製片的黑幫動作類型片《艋舺》,創新經營台灣商業電影行銷模式,從電影前製期便加入整體宣傳概念,帶動一波波話題風潮,更創下首部國片首周破億的奇蹟票房紀錄。連續兩部電影的亮眼表現,證明「演而優則製」的李烈,擁有對於台灣電影市場的精準眼光及行銷操盤功力,也成為台灣電影的電影品牌保證。

第三部監製作品《翻滾吧!阿信》以一步一腳印的方式翻滾全台,劇中主角阿信苦幹實幹翻滾精神傳遞全台灣,在暑假檔期全台票房開出八千萬佳績,更獲得台北電影節、金馬獎、亞洲電影大獎等入圍與肯定,叫好又叫座。

2013年擔任陳駿霖所執導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監製,入選柏林影展電影大觀、紐約翠貝卡影展等國際影展。

監製 葉如芬

台灣資深電影製片人,威像電影有限公司負責人,從1993年加入電影工作起,合作對象涵蓋多位知名導演,參與電影製作28部,歷年重要作品包括《美麗在唱歌》《夜奔》《你那邊幾點》《天邊一朵雲》《流浪神狗人》《九降風》《獵豔》《女朋友。男朋友》等;亦協助統籌監製大型商業電影《詭絲》《天堂口》《赤壁》,深具海外實地拍攝及國際合作經驗,近年希望持續整合資源,推出不同類型創意多元化的優質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