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Ⅰ 興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 -Initiation-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睽違十年TV系列全50話重組,ACG神作劇場版首部曲大銀幕重磅回歸!

日本ACG神作《反叛的魯路修》在2017年滿十週年紀念日,電視動畫導演谷口悟朗開啟劇場版三部曲計劃,分別為:《反叛的魯路修 Ⅰ 興道》、《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和《反叛的魯路修 III 皇道》,整合了兩季50多集電視動畫內容,加入50%以上創新華麗的畫面,讓影迷粉絲在三部曲中重溫神作《反叛的魯路修》峰迴路轉的精彩劇情,為全新第三季動畫鋪陳,導演谷口悟朗表示:「劇場版營造的氛圍完全不同,更能凸顯故事細節的安排」。

《反叛的魯路修 I 興道》在日本上映兩天便衝到票房排行榜第9名,導演谷口悟朗也透露劇場版與電視動畫在人物的立場和訊息上做了一些改變,像是男女主角魯路修與C.C.的距離感不同,這些新的設定有些是在製作過程中才決定的,許多影迷觀影完一致好評:「感動到要哭了,整部作品都超神!」、「劇場版似乎有些不太一樣。」、「不負眾望的ACG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