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I 皇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II -Glorification-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結局精彩大逆轉!ACG神作劇場版三部曲最終章掀熱議!

日本ACG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十週年紀念劇場版三部曲,首部曲《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Ⅰ 興道》全新配音和50%以上新畫面的加入帶來震撼的視覺饗宴;二部曲《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不只有新元素加入,在故事劇情和人物角色的關係上都有所更動,為劇場版大結局埋下伏筆;而最終章《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I 皇道》關係到新動畫系列「魯路修復活」的劇情發展,讓劇場版最終章備受粉絲矚目。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I 皇道》在日本上映首週末便奪下新片票房第4強、觀眾滿意度第2名的亮眼成績,許多影迷紛紛激讚:「結局震撼人心的神作!」、「讓人忍不住落淚,而大戰的精彩場面又會讓人渾身起雞皮疙瘩。」甚至稱沒看過劇場版就會看不懂新動畫。導演谷口悟朗也透露劇場版三部曲的理念設定,第一部是《ZERO篇》、第二部是《朱雀篇》、第三部則是《魯路修篇》,「劇場版最終章將會讓觀眾感受到魯路修的強大和軟弱、真實和虛偽。」魯路修壯烈的革命即將走向盡頭,新世界的誕生將會在大銀幕上震撼呈現,粉絲絕不容錯過。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