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蠟筆小新劇場版-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Crayon Shin-chan:Very Tasty! B-class Gourmet Survival

延伸閱讀

《蠟筆小新劇場版》角色

春日部的人們與B級美食防衛隊、A級美食軍團、搶奪醬汁的5星A級美食愛好家、襲擊B級美食嘉年華的A級美食家,共同展開一場美食攻防戰。

春日部的人們

野原新之助
眾所周知能呼風喚雨的幼稚園兒(5歲)。非常擅長使用他自己特有的「小新語」,也擁有「屁屁星人」以及「敲敲大象」等必殺技。最喜歡漂亮大姊姊以及「巧克比」。

野原廣志
野原家的一家之主(35歲)。是雙葉商事的營業課長,卻不敢在美?面前逞威風。腳臭的程度達到破天荒級。

野原美?
野原家的家庭主婦(29歲) 。最愛邊吃點心邊看電視的八卦節目,以及午睡和搶購特價品。不時被小新耍得團團轉,卻是比誰都愛自己的兒子。

野原小葵
小新的可愛妹妹(0歲)。最喜歡傑尼斯系的帥哥,以及珠寶等會閃閃發光的東西。雖然還不會說話,卻很勇敢地到處爬行。

小白
小新撿回來養的小公狗,已經成為野原家的一份子。個性純真又乖巧,擅長的技術是將自己捲成一團的「棉花糖」,以及「敲敲大象」。

風間
愛撒嬌的資優生。

正男
愛哭、常被欺負。

妮妮
最愛聽八卦!完全就是一般常見的小女生。

阿呆
其實是春日部防衛隊裡在背後貢獻最大的實力家!?

B級美食防衛隊

醬汁的阿健
廚藝非常精湛的炒麵師傅,也是B級美食的領導人,卻不懂得如何面對女性。

生薑的紅子
阿健的女朋友,將傳說中的醬汁託付給春日防衛隊。

川越主廚
知名的法國料理主廚,受邀參加B級美食嘉年華活動的電視轉播,卻被意外捲入一場美食大戰。

老街可樂餅的阿棟
就像是非常親切的B級美食吉祥物,看起來像可樂餅,最愛說是「老街就存在大家的心裡,可樂……」。

章魚燒的蜜娜蜜
章魚燒界的偶像,最愛說「關東的章魚燒店,怎麼這麼少間呀……」。

博多內臟咖哩的阿京
個性堅強不怕與人起衝突,卻也有靦腆的一面,最愛說「吃吃內臟咖哩,好打起精神來啊!」。

御好燒的文太
「御好燒本來就是源自廣島啊!」平常很溫和,但只要聽到別人說「廣島式的御好燒」就會一肚子火。

大阪串燒的阿將
講話很粗魯,對女性倒是很溫柔,常出言制止客人「不准回沾第二次喔……」。

A級美食軍團

美食波伊
A級美食機構的最高指揮官,完全不認同B級美食,厭惡到極點。

搶奪醬汁的5星A級美食愛好家

魚子醬
最愛世界三大珍饈之一”魚子醬”的俄羅斯美女,最討厭美乃滋

松露
最愛世界三大珍饈之一的”松露”。非常優雅,最討厭粗俗,擁有一隻靈鼻豬”鼻吉”。

鼻吉
松露養的豬,擁有警犬般的敏銳嗅覺,負責追蹤傳說中的醬汁。

橫綱的鵝肝錦
最愛世界三大珍饈之一的”鵝肝”。正因為偏愛濃厚的重口味,所以不斷將自己鵝肝化。最討厭相撲火鍋。

襲擊B級美食嘉年華的A級美食家

壽司假面夫妻
以華麗舞姿一邊捏壽司、一邊攻擊對方。曾在銀座修業過。

牛排騎士
騎著附有鐵板的摩托車,擅長煎牛排並同時攻擊。
    相關延伸閱讀
  • ◎ 《蠟筆小新劇場版》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