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菜鳥評審員 Judg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妻夫木聰、北川景子領銜主演

妻夫木聰Satoshi Tsumabuki 飾演 太田喜一郎
1980年12月13日出生於福岡縣,是日本演技派男星。1997年參加「超Big Audition」選拔,從300萬人當中脫穎而出,獲得冠軍而進入演藝圈。2001年首度主演電影《水男孩》,以片中的爽朗形象,以及極具親和力的燦爛笑容擄獲眾多觀眾的心,也讓他因為該片一炮而紅,並獲得多項電影獎的新人獎肯定。

他以不造作的細膩演技著稱影壇,演出過《漂流教室》、《午餐女王》、《池袋西口公園》、《帥哥醫生》、《Orange Days》等多齣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並以《帥哥醫生》、《Orange Days》分別獲得2003年及2004年日劇學院賞的最佳男主角獎肯定。除了電視劇以外,他更耕耘電影演出,多部電影作品如《水男孩》、《莎喲娜拉!小黑》、《69》、《淚光閃閃》、《惡人》、《革命青春》、《搬運你的未來》、《東京家族》、《清須會議》等片,都是影迷們津津樂道的作品,更讓他陸續獲得日本影藝學院獎、藍絲帶電影獎、電影旬報獎、報知電影獎、日刊體育電影大獎等多項電影獎的最佳男主角獎肯定。

他在2014年的最新主演電影《菜鳥評審員》當中,飾演廣告公司的菜鳥職員,雖然比其他同事都具備創意及熱情,可惜做事卻常常凸槌。片中他將前進全球最盛大的國際廣告節,並在其中鬧出一連串笑料。片中更有他被女主角北川景子毆打,糗得只穿內褲在走廊狂奔的場面,為全片增加養眼看點。

北川景子Keiko Kitagawa 飾演 大田光
1986年8月22日出生於兵庫縣,是日本知名模特兒與女演員。2003年因為參加少女雜誌《Seventeen》在日本的比賽,最後贏得「Miss Seventeen 2003」的頭銜,也隨即成為該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同年,她以電視劇《美少女戰士》作為演員出道作品,之後則轉戰大銀幕,演出《間宮兄弟》、《水生花》、《櫻桃派》、《二分之一的友情》、《東京大惡鬥》、《帥哥西裝》、《盛夏的獵戶座》、《花痕》、《天國之吻》、《我的恐怖室友》等片。2006年參與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演出,並在2008年獲得日本Oricon公信榜票選「2008年最期待新生代女演員」冠軍。2010年首度訪台宣傳電影《一眼瞬間,再見愛》,也引發台灣影迷追星熱潮,展現她的超高人氣與話題性。

除了電影作品之外,她演出的電視劇《太陽與海的教室》、《零秒出手》、《月之戀人》、《推理要在晚餐後》也讓影迷津津樂道,並且跨足廣告、配音、寫真,甚至是服裝設計等領域,展現她的超高才華。在2014年的最新主演電影《菜鳥評審員》當中,他飾演野蠻又好賭成性的美女廣告人,由於男主角妻夫木聰拜託她假扮妻子,也讓她勉為其難答應請求,並與對方遠赴美國參加廣告節。北川將在片中發揮野蠻演技,並對妻夫木聰拳打腳踢。野蠻又暴力的角色性格,可說是北川又一次的突破性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