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瘋狂假面 Ultimate!! Pervert Mask

延伸閱讀

《瘋狂假面》演員

鈴木亮平飾首度擔任主角進軍大銀幕,飾演拳法部高校生「色丞狂介」,也是最變態的正義英雄「瘋狂假面」,好友小栗旬為他掛保證大讚:「這個角色只有他可以勝任!」

鈴木亮平 Ryohei Suzuki 飾演 色丞狂介∕瘋狂假面

1983年3月29日出生於兵庫縣。擁有186公分高挑身材的他,2006年參加泳裝選秀而踏入演藝圈,並於同年演出首部電視劇作品《水漾青春》,隔年並參與電影出道作品《椿三十郎》的演出,活躍於電影、電視與舞台劇等多元領域。除此之外,通過英檢一級與世界遺產檢定一級的他,也同時證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他也兼具優秀的語言及史地長才。

他的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花樣少年少女》、《魔女裁判》、《不良仔與眼鏡妹》、《全開女孩》等劇;電影作品則包括《五個暴走少年》、《阪急電車》等片。

2013年的《瘋狂假面》則是他首度擔任主角的電影,除了飾演拳法部高校生「色丞狂介」,也是最變態的正義英雄「瘋狂假面」,就連好友小栗旬都為他掛保證大讚:「這個角色只有他可以勝任!」為了準備這個讓影迷回味不已的經典角色,他更耗費一年時間,除了閱讀整套漫畫作品,更積極增重並鍛鍊肌肉,塑造出跟瘋狂假面相同的完美體格,也讓他絕對會是今年日本最亮眼的男星之一。